新昌信息港

标题: 惊到了!医院买药竟比外面便宜,港友晒出账单对比 [打印本页]

作者: yuan2015    时间: 前天 12:28
标题: 惊到了!医院买药竟比外面便宜,港友晒出账单对比

港友C999999补充:

这有什么,前二年退烧药还免费送
港友小柚子补充:
医院配药确实便宜很多,有医保还能报销更划算。

港友就会改价格补充:
听说是有年龄限制的,可以打对折

楼主yuan2015发帖:今天去医院开了点药,布洛芬混悬液100ml三块多,网上基本都是30起步。还有医保可以优惠。



原标题:买药感觉医院比外面便宜很多



作者: 就会改价格    时间: 前天 12:56
听说是有年龄限制的,可以打对折。
作者: 小柚子    时间: 前天 13:40
医院配药确实便宜很多,有医保还能报销更划算。
作者: 你好……    时间: 前天 13:43
西药零利润,中成药贵
作者: C999999    时间: 前天 13:52
这有什么,前二年退烧药还免费送
作者: 菜泡饭    时间: 前天 14:25
没做检查吗?
作者: 你太xctv了    时间: 前天 14:35
虽然都叫布洛芬,但你这个应该是国产集采的,然后你说的网上30多的应该是美林。不是同一个产品,不具备充足的可比性。但是网上的呢是含快递费和利润的,医院的呢是原价进原价出的。
作者: 天空下雪    时间: 前天 20:13
不错
作者: 门无债主    时间: 前天 20:55
弥可保甲钴胺片医院15元,阿里药房1百多,可惜新康医院现在换了牌子,与网上差价不大了。
作者: 金乌栖桐    时间: 前天 22:46
你太xctv了 发表于 2026-06-26 14:35
虽然都叫布洛芬,但你这个应该是国产集采的,然后你说的网上30多的应该是美林。不是同一个产品,不具备充足的可比性。但是网上的呢是含快递费和利润的,医院的呢是原价进原价出的。

真相了,反正网上杂牌的布洛芬也是10块包邮的
作者: 金乌栖桐    时间: 前天 22:49
   
作者: 树常青    时间: 前天 23:59
挂号不要钱吗?
作者: 伏船怪客    时间: 昨天 04:59
若用医保卡去买药白送都不稀奇不,因为你每月在缴400元左右的钱。去乡镇医院挂盐水,也只要一二元。
作者: 活力情非得已    时间: 昨天 05:38
我觉得比网上便宜才是正常的
作者: 新昌搬砖哥    时间: 昨天 15:49
药肯定是医院里面便宜 质量牌子也比药店里好,但是加上挂号费就差不多了,一模一样一只眼药水药店里卖25 医院里13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