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升学宴越来越卷,动辄宴请整小区,大肆摆酒有必要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有心不在迟    时间: 前天 16:13
标题: 升学宴越来越卷,动辄宴请整小区,大肆摆酒有必要吗?
记得早些的时候一个也没遇到过,就近两年有几个朋友或者同事小孩考的很好办了一下,遇到最大方的一次是办了个农村差不多的酒席请了全小区吃,现在还流行办吗?你们觉得这笔钱花的有必要吗?

豆包AI配图

原标题:大家当年高考后有没有办升学宴?现在还流行吗?


作者: 企鹅岛才    时间: 前天 16:40
办的还是很多的
作者: C999999    时间: 前天 16:44
挺好的高兴一下
作者: 老佛孙    时间: 前天 16:47
一般都是订个包厢家里人聚一下吧  大办的好像也不多
作者: 乡愁永难忘    时间: 前天 17:19
是考中状元了吗,不然我感觉没必要,
作者: 闪闪的石头    时间: 昨天 14:09
有钱就请呗,有的还会请老师
作者: 邓超的粉丝    时间: 昨天 14:10
没吃到过,我们家族里读书太差了,哈哈
作者: 巷尾的清酒    时间: 昨天 14:11
成绩很好家里人宴请一下也可以的,大办么没啥必要
作者: 拜拜肉肉    时间: 昨天 14:12
我怎么没吃到过这种酒宴
作者: 老坛香菜    时间: 昨天 14:13
有钱人干的,你操心什么
作者: 柠檬不甜    时间: 昨天 14:14
没啥必要吧
作者: 残留的香水味    时间: 昨天 14:15
整个小区?太夸张了吧
作者: 山寨工程    时间: 昨天 14:22
一个小区一千户,宴请整个小区?新昌有这么大方的老板?少吹牛!新昌人的特点吹牛放屁全省第一。绍兴市经济垫底的小县城,财富只掌握在几个上市公司股东手中。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昨天 14:33
整个小区,是袖珍小区吗?肥皂泡吹牛,一吹就破了。哈哈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昨天 15:28
做人要低调!有啥好请的!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昨天 15:29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7 15:28
做人要低调!有啥好请的!

我都怕被人知道
作者: 97676    时间: 昨天 15:32
从没遇到过,可能我家没出状元
作者: 礼让须有度    时间: 昨天 16:11
基本就自己家人一起聚个餐
作者: 天空下雪    时间: 昨天 19:31
应该是亲戚朋友之间聚一下吧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昨天 19:48
丰俭由人
作者: 活力情非得已    时间: 昨天 21:55
个人行为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