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大家喜欢大西瓜还是小西瓜 [打印本页]

作者: 我叫肖肖    时间: 前天 17:04
标题: 大家喜欢大西瓜还是小西瓜
大西瓜感觉口感好一点,但是真的吃不掉,每次要浪费半个,小西瓜和少爷一人一半刚刚好


作者: 久橙    时间: 前天 17:12
喜欢大的吃半个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