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问问生过孩子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晚安Baby    时间: 前天 17:15
标题: 问问生过孩子的
是请月嫂好还是去月子中心好,我婆婆和老公说月嫂好,住家里舒服也方便,但我自己比较倾向月子中心,总归他们专业点吧?我婆婆是没时间带娃的,在开店做生意,我妈还在上班马上退休了,也不好请假,我老公陪产假也没几天,可能还要出差,也就是说月子几乎就我和我一个人


作者: 听风行    时间: 前天 17:29
看你自己开心吧,或者都试试
作者: 你好……    时间: 前天 18:33
月子中心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前天 18:41
哪个贵选哪个
反正有人掏钱
不然以后后悔都来不及
作者: szglzlb    时间: 前天 20:27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6-26 18:41
哪个贵选哪个
反正有人掏钱
不然以后后悔都来不及

说得对
作者: 此生无悔    时间: 前天 20:52
月子中心吧,家人也省心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前天 21:05
月子中心贵,但安心放心……
作者: 金乌栖桐    时间: 前天 21:38
看了一下你的情况,并不是月子过去就完事了,后面第二个月,第三个月,你还是得请个阿姨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