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问问生过孩子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晚安Baby
时间:
前天 17:15
标题:
问问生过孩子的
是请月嫂好还是去月子中心好,我婆婆和老公说月嫂好,住家里舒服也方便,但我自己比较倾向月子中心,总归他们专业点吧?我婆婆是没时间带娃的,在开店做生意,我妈还在上班马上退休了,也不好请假,我老公陪产假也没几天,可能还要出差,也就是说月子几乎就我和我一个人
作者:
听风行
时间:
前天 17:29
看你自己开心吧,或者都试试
作者:
你好……
时间:
前天 18:33
月子中心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前天 18:41
哪个贵选哪个
反正有人掏钱
不然以后后悔都来不及
作者:
szglzlb
时间:
前天 20:27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6-26 18:41
哪个贵选哪个
反正有人掏钱
不然以后后悔都来不及
说得对
作者:
此生无悔
时间:
前天 20:52
月子中心吧,家人也省心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前天 21:05
月子中心贵,但安心放心……
作者:
金乌栖桐
时间:
前天 21:38
看了一下你的情况,并不是月子过去就完事了,后面第二个月,第三个月,你还是得请个阿姨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