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仙居这杨梅真绝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拔茅独噶佬    时间: 前天 17:16
标题: 仙居这杨梅真绝了
我们新昌为什么种不出?


作者: 海啸    时间: 前天 17:26
啥种不出,只是我家的因为天气不好全烂了。
作者: 知渔    时间: 前天 17:30
馋了
作者: 吼不住    时间: 前天 18:07
地方水土啊
作者: 柒柒柒柒酱    时间: 昨天 11:04
仙居杨梅确实好吃!新昌也有杨梅的呀,各有所长嘛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