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坐我旁边的男同事,没事就唱歌。。。 [打印本页]

作者: 傻萌小学妹    时间: 前天 17:22
标题: 坐我旁边的男同事,没事就唱歌。。。
真的服了,难听还爱唱,超级想打他


作者: 有心不在迟    时间: 前天 17:29
哈哈哈哈哈
作者: szglzlb    时间: 前天 20:37
歌唱不好听还没用?所以嘿嘿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前天 21:10
这男同事幸福古,有小妹陪…
作者: 搞笑官    时间: 昨天 09:01
偷偷录下来让他自己听哈哈哈
作者: 奔跑的羊咩咩    时间: 昨天 11:03
哈哈哈哈我同事天天叹气,比唱歌还崩溃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昨天 11:29
有人还喜欢夏天开窗户唱K给街坊邻居听,倒牛一样叫。晚上九十点钟,纯纯出生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