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电量不足,更换要130元 [打印本页]

作者: 吼不住    时间: 前天 17:27
标题: 电量不足,更换要130元
你换吗


作者: 知渔    时间: 前天 17:29
这么贵
作者: 吼不住    时间: 前天 17:35
知渔 发表于 2026-06-26 17:29
这么贵

更换一套
作者: 春来一枝花    时间: 前天 17:38
注销吧~
作者: 59分男朋友    时间: 前天 17:39
春来一枝花 发表于 2026-06-26 17:38
注销吧~

注销,再装,免费。
作者: zjxc2007    时间: 前天 20:15
我上次是在新昌高速出口处免费换了个
作者: 大地图腾    时间: 前天 20:33
注销再装
作者: 吼不住    时间: 前天 21:06
zjxc2007 发表于 2026-06-26 20:15
我上次是在新昌高速出口处免费换了个

他说要钱,我下次再问问
作者: 吼不住    时间: 前天 21:07
每次能上,就是下不了
作者: 金乌栖桐    时间: 前天 21:35
我是直接扔了,网上领了一个不用装可以拿来拿去那种
作者: 礼让须有度    时间: 前天 22:45
说这个是太阳能充电的呀,是不是停地库太久了
作者: 活力情非得已    时间: 昨天 05:36
只能换吧
作者: 老佛孙    时间: 昨天 08:43
其实我觉得ETC就是多余的,完全可以车牌绑定微信 支付宝和银行来实现自动缴费。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昨天 09:11
zjxc2007 发表于 2026-06-26 20:15
我上次是在新昌高速出口处免费换了个

我还给他们了!这玩意老是坏!不用了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昨天 09:11
金乌栖桐 发表于 2026-06-26 21:35
我是直接扔了,网上领了一个不用装可以拿来拿去那种

我也是
作者: 老佛孙    时间: 昨天 09:32
我的ETC办了8年了,平时放在抽屉里,上高速时拿出来照一下。去年也是没电了,于是拿出来太阳下照了一天又可以用了,早期这款ETC是太阳能充电的。
作者: 吼不住    时间: 昨天 09:35
礼让须有度 发表于 2026-06-26 22:45
说这个是太阳能充电的呀,是不是停地库太久了

放太阳底下也没用了
作者: 时空猎人    时间: 昨天 09:38
不能充电真是不方便
作者: 吼不住    时间: 昨天 09:45
关键是能上去,下高速就未识别了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