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有没有对号入座的 [打印本页]

作者: 白帽子    时间: 前天 23:49
标题: 有没有对号入座的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昨天 08:42
只要每月固定日准时发的一律都是好公司
作者: 温柔小仙女    时间: 昨天 08:44
事业单位和当志愿兵工资最及时最好
作者: 白帽子    时间: 昨天 08:44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7 08:42
只要每月固定日准时发的一律都是好公司

这倒也是,有些连准时都做不到。
作者: C999999    时间: 昨天 08:53
新昌99%的厂压一个月工资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昨天 09:52
C999999 发表于 2026-06-27 08:53
新昌99%的厂压一个月工资

这位英雄的意思是要先发一个月工资,然后再干活了。?
作者: 97676    时间: 昨天 10:40
发两次的公司怎么样,工资奖金分开,随时可浮动,
作者: C999999    时间: 昨天 10:57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7 09:52
这位英雄的意思是要先发一个月工资,然后再干活了。?

你这个字面意思都理解不了?
作者: 任意门    时间: 昨天 11:53
C999999 发表于 2026-6-27 08:53
新昌99%的厂压一个月工资

5月15号 发 3月1号-3月31号那个月干出来的工资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