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太穷的男人还是不要去霍霍女性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温柔小仙女    时间: 昨天 09:22
标题: 太穷的男人还是不要去霍霍女性了
如果你连个房子住的地方都没有,讨了老婆也是跟着你受苦。别人有房有车有彩礼,你嫁给他什么都没有,就是对自己不负责。不喜勿喷

作者: 拜拜肉肉    时间: 昨天 09:33
有道理啊
作者: today2025    时间: 昨天 09:50
不喜为什么不能喷?还要委屈自己?
太穷或穷富都是相对的,
在20多岁的结婚年龄,有几个有房有车的?
官方都在提倡共富,穷只是待富而已,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昨天 10:07
冲之

作者: 任意门    时间: 昨天 10:12
周期 轮回
你爸祸害你妈的时候也穷
这一代资产泡沫普涨
破裂马上回归原来的价值
又会回到之前那个状态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昨天 10:29
这是什么理论!!社会风气被搞坏了!取个女人跟穷富还沾上边了!!想不到小仙女也是这么庸俗不堪
作者: 毒鸡汤终结者    时间: 昨天 11:02
说白了穷不是问题,不上进才是。一棍子打死所有人不公平
作者: 吃喝玩乐卖烧烤    时间: 昨天 11:03
任意门 发表于 2026-06-27 10:12
周期 轮回
你爸祸害你妈的时候也穷
这一代资产泡沫普涨
破裂马上回归原来的价值
又会回到之前那个状态

那还早了,现在居民债务收入比140%左右,刚好是鬼子1991年水平,而且鬼子自爆的快,这边目前都在死撑不愿意降杠杆
作者: 任意门    时间: 昨天 11:25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7 10:29
这是什么理论!!社会风气被搞坏了!取个女人跟穷富还沾上边了!!想不到小仙女也是这么庸俗不堪

反话
作者: 任意门    时间: 昨天 11:26
吃喝玩乐卖烧烤 发表于 2026-6-27 11:03
那还早了,现在居民债务收入比140%左右,刚好是鬼子1991年水平,而且鬼子自爆的快,这边目前都在死撑不愿 ...

憋大招 憋住 这边一旦爆 应该比小日子猛几百倍
作者: 吃喝玩乐卖烧烤    时间: 昨天 11:56
任意门 发表于 2026-06-27 11:26
憋大招 憋住 这边一旦爆 应该比小日子猛几百倍


新昌还好,螺丝厂多问题不大,但是为了维持汇率和出口竞争力,工资肯定要压下来的
作者: 温柔小仙女    时间: 昨天 12:02
任意门 发表于 2026-06-27 11:26
憋大招 憋住 这边一旦爆 应该比小日子猛几百倍

估计很难爆。毕竟可以用强力维持着,受苦的是老百姓打工人。房价依然坚挺,打工人的工资却下降了。这个模式可能会维持很久。女性为了自己的幸福生活,还是要找个房车稳定工作都有的男的,这个要求不高。嫁到大山里你就会后悔,或者城里租个房子也会压力很大,因为你就那点工资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昨天 13:04
today2025 发表于 2026-6-27 09:50
不喜为什么不能喷?还要委屈自己?
太穷或穷富都是相对的,
在20多岁的结婚年龄,有几个有房有车的?

中国式结婚,大多数还是要靠父母的,所谓啃老…,父母穷这婚就结不起了……
作者: 老佛孙    时间: 昨天 13:23
today2025 发表于 2026-6-27 09:50
不喜为什么不能喷?还要委屈自己?
太穷或穷富都是相对的,
在20多岁的结婚年龄,有几个有房有车的?

现在很多家庭都有多套了,身边很多亲戚朋友,孩子在还高中 大学,新房子就买下空着等了。
作者: 南屏风    时间: 昨天 13:40

作者: 山寨工程    时间: 昨天 13:42
男人,要有本事,不是说穷富。有本事的男人,什么都没有,还负债老赖,照样女人一大堆。。。没本事,辛苦挣钱做舔狗,最后女人还是跑了。。。
作者: 97676    时间: 昨天 13:54
那么年收入低于多少,直接阉了,不要有后代
作者: 神棍兄    时间: 昨天 14:37
任意门 发表于 2026-06-27 11:26
憋大招 憋住 这边一旦爆 应该比小日子猛几百倍

爆必定统治瓦解的,因为苏氏玩的就是神,无错,不出问题,要是错了,出问题了看看老苏大哥
作者: 神棍兄    时间: 昨天 14:41
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6-06-27 13:42
男人,要有本事,不是说穷富。有本事的男人,什么都没有,还负债老赖,照样女人一大堆。。。没本事,辛苦挣钱做舔狗,最后女人还是跑了。。。

何为本事?何能证明本事?靠嘴?归根结底还是看经济和权利的恋爱无所谓,结婚查家事钱不是万能的,没钱是万万不能这是事实,皇帝没钱都变光杆司令
作者: 神棍兄    时间: 昨天 14:45
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6-06-27 13:42
男人,要有本事,不是说穷富。有本事的男人,什么都没有,还负债老赖,照样女人一大堆。。。没本事,辛苦挣钱做舔狗,最后女人还是跑了。。。

再加一句所谓有本事就行也不过是,让女人看到你有赚钱的能力或做官的能力,只不过证明你是潜力股,能让她安心给你生儿育女所以归根结底还是钱和权证明本事
作者: 天姥村夫    时间: 昨天 14:45
支持小仙女们请继续保持你们的理性,彩礼要求也得大大提高,另外大叔我已经发现身边的年轻男生比你们还理性,朋友的儿子重点高中老师,收入已经佼佼者,他说不结婚,没资格。我80后大叔当年分币没有找的老婆,要是在现在这个年代,我也选择不婚
作者: 山寨工程    时间: 昨天 14:59
神棍兄 发表于 2026-06-27 14:45
再加一句所谓有本事就行也不过是,让女人看到你有赚钱的能力或做官的能力,只不过证明你是潜力股,能让她安心给你生儿育女所以归根结底还是钱和权证明本事

嘴巴一开,钱和权?你有吗?新昌穷县城,都是普通人多,除了上市公司股东和官老爷,绝大多数都是牛马工人,你是大老板?吹牛不用打草稿?新昌人的特点,就是吹牛世界第一!
作者: 山寨工程    时间: 昨天 15:00
神棍兄 发表于 2026-06-27 14:41
何为本事?何能证明本事?靠嘴?归根结底还是看经济和权利的恋爱无所谓,结婚查家事钱不是万能的,没钱是万万不能这是事实,皇帝没钱都变光杆司令

再说一句,新昌这么多吹牛专家,老赖负债的,有多少人真正有钱和权?
作者: 小翼    时间: 昨天 15:02
你们这种价值观啦,怪不得结婚率生育率那么低
作者: 山寨工程    时间: 昨天 15:02
神棍兄 发表于 2026-06-27 14:45
再加一句所谓有本事就行也不过是,让女人看到你有赚钱的能力或做官的能力,只不过证明你是潜力股,能让她安心给你生儿育女所以归根结底还是钱和权证明本事


自己是上班做牛马,少在这里吹!有多少人真正有钱和权?真正有钱和权的人总是少数。。。吹、哄、拐、骗,就是新昌男人的本事!
作者: 尼古拉斯波    时间: 昨天 15:14
穷男人有罪,立即发配乌克兰,我第一个报名
作者: today2025    时间: 昨天 16:55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6-27 13:04
中国式结婚,大多数还是要靠父母的,所谓啃老…,父母穷这婚就结不起了……

这到认同,
生活在中国,肯定按中国的传统办事了,
楼主的帖子应该改成,男人家里太穷的为开头,
作者: today2025    时间: 昨天 17:00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6-27 13:23
现在很多家庭都有多套了,身边很多亲戚朋友,孩子在还高中 大学,新房子就买下空着等了。

圈子不一样,
杭州的同事,因为工作原因,多数都是土著人,不缺房子,
新昌的同学好友,县城多数只有一套,而且都是自己买的,上门的除外,
当然农村深山老林的房子到是不缺的,

作者: 毛竹筒    时间: 昨天 17:42
凤姐也需要人嚯嚯的   总不能都让古天乐去嚯嚯
作者: 温柔小仙女    时间: 昨天 17:43
毛竹筒 发表于 2026-06-27 17:42
凤姐也需要人嚯嚯的   总不能都让古天乐去嚯嚯

凤姐要求可不低。她要郭富城这样的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昨天 20:21
毒鸡汤终结者 发表于 2026-6-27 11:02
说白了穷不是问题,不上进才是。一棍子打死所有人不公平

上进?一穷二白,论到什么时候会出头,连忙等你有点富裕起来了,年纪半百过去了,女人也跟你吃苦………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昨天 20:30
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6-6-27 13:42
男人,要有本事,不是说穷富。有本事的男人,什么都没有,还负债老赖,照样女人一大堆。。。没本事,辛苦挣 ...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女人不骚,男人不爱
作者: 盼望着,盼望着    时间: 昨天 20:32
有道理 人家房子多 车多 钱多  要啥有啥 天天吃香的喝辣的 到处玩 小三 小四 小五 小六…小N 喜欢吗
作者: 尼古拉斯波    时间: 昨天 21:58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06-27 20:30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女人不骚,男人不爱

这价值观是完全不对的 大妈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