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东鹏这回彻底凉凉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啸    时间: 昨天 09:32
标题: 东鹏这回彻底凉凉
这东西真不能喝,网上曝出很多喝多了东鹏心脏不好,糖尿病,高血压,中风。
我身边就有一位,喝饮料必东鹏。结果今年先是糖尿病,住院没几天中风了。
中国的饮料市场,监测机构都打脸了吧。

作者: 闪闪的石头    时间: 昨天 09:49
饮料喝多了都不好的
作者: today2025    时间: 昨天 09:51
三株口服液,才是遥遥领先,
可惜想喝,毛爷爷没同意,
作者: 59分男朋友    时间: 昨天 10:02
真的假的,我天天喝。这下好了,保不准能提前退休了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昨天 10:05
抛开剂量谈危害都是耍流氓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昨天 10:30
不管东鹏西鹏,中国的食品吃啥都是慢性噶!!
作者: 日产战神    时间: 昨天 10:58
我几乎不喝含糖饮料,只喝一杯无糖美式
作者: 日产战神    时间: 昨天 11:00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7 10:05
抛开剂量谈危害都是耍流氓

这点赞成。其实欧美的含糖饮料更厉害。喝一口真能晕
作者: 吼不住    时间: 昨天 11:23
还是绿茶好喝?
作者: 老佛孙    时间: 昨天 11:24
东鹏 红牛等功能性的饮料,在体力劳动 剧烈运动时补充一下不错的,但日常长期补给反而会影响身体。
作者: 任意门    时间: 昨天 11:29
功能性饮料 我们帮他当性功能饮料了
米饭这种都要少吃 人工搞起来的不要碰
作者: 热心网友小潘    时间: 昨天 13:38
遥遥领先老爷子用苹果手机
作者: 尼古拉斯波    时间: 昨天 18:42
按你这么说 所有饮料都不能喝
作者: 神棍兄    时间: 昨天 19:32
别喝饮料,喝白开水最好,担心水质就装只直饮机,很方便,得过结石我就不怎么喝饮料了,以前超爱佳得乐和可乐。
作者: szglzlb    时间: 昨天 19:32
骗子郭家,最终被揭穿是正常的
作者: 97676    时间: 昨天 19:39
没一样安全的
作者: 时空猎人    时间: 昨天 21:30
神棍兄 发表于 2026-06-27 19:32
别喝饮料,喝白开水最好,担心水质就装只直饮机,很方便,得过结石我就不怎么喝饮料了,以前超爱佳得乐和可乐。

听说可乐对溶解结石有一点功效的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