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7 10:05 抛开剂量谈危害都是耍流氓
神棍兄 发表于 2026-06-27 19:32 别喝饮料,喝白开水最好,担心水质就装只直饮机,很方便,得过结石我就不怎么喝饮料了,以前超爱佳得乐和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