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值得点赞!新昌10辆车被交警公开表扬,看看有你车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白马时光    时间: 昨天 09:43
标题: 值得点赞!新昌10辆车被交警公开表扬,看看有你车吗?



来源:新昌公安
原标题:这次,是你们上榜啦!(二)

作者: 清晨的小鹿    时间: 昨天 09:51
这次是表扬了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昨天 10:31
红黑不重要,只要慢行通过人行道!都不应该扣分罚款
作者: 大果粒橙橙    时间: 昨天 10:41
现在车难开
作者: 大漠祥云    时间: 昨天 10:42
有时候行人也要多个心眼,现在有些人都是看也不看的,不管红灯绿灯,蹭蹭走过去
作者: 睡午觉的猫    时间: 昨天 10:43
注意安全最重要
作者: 气泡橘汁    时间: 昨天 10:44
也很怕行人乱来啦
作者: 巷尾的清酒    时间: 昨天 10:45
有的人仗着车让人,也要乱来的
作者: 最好听的鱼    时间: 昨天 10:46
要扣分还是扣钱?
作者: 老坛香菜    时间: 昨天 10:47
没我,但看到熟人的车了
作者: 邓超的粉丝    时间: 昨天 10:48
现在车多,过马路也要注意安全
作者: 大年    时间: 昨天 12:30
走有一次我停着让他,老头走倒一半站在斑马线上,叫我先开过去,我没开,等了几分钟。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昨天 12:50
最好听的鱼 发表于 2026-6-27 10:46
要扣分还是扣钱?

这是礼让行人,表扬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昨天 12:52
大年 发表于 2026-6-27 12:30
走有一次我停着让他,老头走倒一半站在斑马线上,叫我先开过去,我没开,等了几分钟。

你做得对,只能这样了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昨天 12:57
大果粒橙橙 发表于 2026-6-27 10:41
现在车难开

是的,车难开,人难走,出门三分险……
作者: 老佛孙    时间: 昨天 13:16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6-27 12:50
这是礼让行人,表扬

也不得不让,这些地方都有监控,违章都要处罚。
有些没监控的斑马线,司机还是一脚油门就过去了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昨天 13:30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6-27 13:16
也不得不让,这些地方都有监控,违章都要处罚。
有些没监控的斑马线,司机还是一脚油门就过去了

是的,都是与钱有关,没有一个人会去做和钱过不去的事……,有些人被拍是马虎,思想开小差,不懂交规……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昨天 19:46
我最怕有坨妈站在红色斑马线上拼命挥手让我通行。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昨天 19:47
我发现新昌有一部分人喜欢隔着斑马线大约一米左右和斑马线平行前进

就差那么一米吗是大姐姐太知心?


作者: 只爱陌生人    时间: 昨天 20:39
醒了啊 发现标题不对 改过来了  居然还在删评论 哈哈哈哈
作者: szglzlb    时间: 昨天 20:44
表扬觉得比罚款好,因为讲钱的社会也需要正能量
作者: 活力情非得已    时间: 昨天 21:57
安全第一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