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听的鱼 发表于 2026-6-27 10:46
要扣分还是扣钱?
大年 发表于 2026-6-27 12:30
走有一次我停着让他,老头走倒一半站在斑马线上,叫我先开过去,我没开,等了几分钟。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6-27 12:50
这是礼让行人,表扬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6-27 13:16
也不得不让,这些地方都有监控,违章都要处罚。
有些没监控的斑马线,司机还是一脚油门就过去了


是大姐姐太知心?|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