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做广告!
[打印本页]
作者:
苍白
时间:
昨天 13:51
标题:
做广告!
前天,茶喝多了,去WC,解放下小弟弟,就这么巧,发现小池上面挡板,有个手机!解放完,等一根烟的功夫!没人来拿,估计被人遗忘掉在哪里了!
回店里!看手机,有几个未接电话,我打过去说:手机我捡到了!并报了位置!
机主有点忙,叫小弟来拿了!小弟说给我拍个照宣传一下好人好事。帮我打下广告!我说:不用你们打了,我自己就是广告公司!我自己会打的,我也不是好人,我只是一个没时间干大坏事的好人!
在这里做个广告,需要的朋友们,套个流行话,走个面儿!
作者:
丑到拖网速
时间:
昨天 13:56
怪有意思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昨天 14:07
店主的话不算做好事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