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踩大坑!港友5月办卡6月停业,这健身房是关门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顾家    时间: 昨天 14:43
标题: 踩大坑!港友5月办卡6月停业,这健身房是关门了吗?
港友无声之神回复:哈哈,我老卡还没到期的人都在

港友文笔书生回复:我小孩报了游泳课还没上完呢

港友老坛香菜回复:我朋友刚办卡,还没去过,就关门了,无语


楼主发帖:
5月初办了年卡,想健身游泳,6月就关门歇业了,是不开了还是老板跑路了?
网络配图

原标题:迈*游泳健身是隐身了吗?



作者: 老坛香菜    时间: 昨天 14:45
我朋友刚办卡,还没去过,就关门了,无语
作者: 文笔书生    时间: 昨天 15:02
我小孩报了游泳课还没上完呢
作者: 最好听的鱼    时间: 昨天 15:03
不是说游泳池在修?
作者: 晚安Baby    时间: 昨天 15:04
还没开门?
作者: 无声之神    时间: 昨天 15:04
哈哈,我老卡还没到期的人都在
作者: 派大星的    时间: 昨天 15:05
关门了吧,快去退钱吧
作者: 街上最肥的崽    时间: 昨天 15:06
问问相关的人,这里不一定有人知道
作者: 巷尾的清酒    时间: 昨天 15:07
我姐在维权群
作者: 新昌小胖芙    时间: 昨天 15:08
我们小区经常来发广告单的,现在是倒闭了?
作者: 丑到拖网速    时间: 昨天 15:09
还好没去报名
作者: 金弯弯    时间: 昨天 15:10
倒灶,现在真的好难啊
作者: 吼不住    时间: 昨天 15:11
这家是在哪里的?
作者: 无声之神    时间: 昨天 15:22
巷尾的清酒 发表于 2026-6-27 15:07
我姐在维权群

拉我进群,我也想维权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昨天 20:35
哈哈,我早说了爆雷时代。

凡预付款,都有爆雷可能。
作者: 活力情非得已    时间: 昨天 21:54
还好没上当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