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网友们怎么看呢? [打印本页]

作者: 满天    时间: 昨天 15:13
标题: 网友们怎么看呢?
网上刷到的观点



作者: 文笔书生    时间: 昨天 15:27
我们报的老师会画的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昨天 20:34
又开始瞎扯。早几年直到现在还在开着的画室,哪个不是科班出身

少看低智商网文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