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一小时停车费285,以后大城市不敢再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半岛茶    时间: 昨天 16:03
标题: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一小时停车费285,以后大城市不敢再来了…



作者: 大果粒橙橙    时间: 昨天 16:10
这么贵?可以投诉吗
作者: llll    时间: 昨天 16:37
如是按规定计,有问题吗
作者: 甲哥    时间: 昨天 16:40
被杀猪了…
作者: today2025    时间: 昨天 17:08
甲哥 发表于 2026-6-27 16:40
被杀猪了…

又来一个嘴巴一张,张口就来的,
据我所知,计费规则按规则都张贴在进口处的,
假如没有,打12345投诉即可,
而且我是不相信的,一个小时285?
作者: 甲哥    时间: 昨天 19:05
today2025 发表于 2026-6-27 17:08
又来一个嘴巴一张,张口就来的,
据我所知,计费规则按规则都张贴在进口处的,
假如没有,打12345投诉 ...

你愿意…?我们小老百姓只知道一小时停车费285元。是被杀了…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昨天 20:08
甲哥 发表于 2026-06-27 19:05
你愿意…?我们小老百姓只知道一小时停车费285元。是被杀了…

万一显示的是车牌号码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昨天 20:48
这是什么鬼,微信,支付宝能亮一亮吗?
作者: 97676    时间: 昨天 20:50
农村里你以为比城里人和善吗,抢地盘更凶,
作者: today2025    时间: 昨天 21:24
甲哥 发表于 2026-6-27 19:05
你愿意…?我们小老百姓只知道一小时停车费285元。是被杀了…

我说了,没事时,辛苦您多读点书,
楼主大概率没有说实话,
一个小时285块?您觉得有可能吗?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