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现在出行乱开车的人太多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言笑往事    时间: 昨天 17:10
标题: 现在出行乱开车的人太多了
不仅要防着前面路况还要防着后面的人会不会追尾,昨天骑电动车出门多的是要飞速闯黄灯的车,其实也不差这几十秒吧不仅危险还影响后面的人通行。

作者: 大果粒橙橙    时间: 昨天 17:14
所以说开车难
作者: 吼不住    时间: 昨天 18:24
正常了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昨天 18:57
下班晚高峰开智驾慢悠悠走的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昨天 20:15
我最近观察了一下。
开得最烂的就是中老年长发男司机。
美剧里最喜欢吐槽的就是这一类:亚裔长发男司机。
0打灯0观察连续变道,变完不加速。一个人的马路,自家客厅开车,别妨碍我!


说来说去,中国开车门槛可能是全世界有驾照制度的国家里面最低的。比中国穷的,车没那么好买;比中国富的,驾照没这么好拿,也不可能不需要停车位车库就可以随便买车。为了多卖车多收税,放出一批根本没开车资格的货。你们道路上玩碰碰车,是你们自己愿意啊。关劳资屁事。

安徽最近的车祸,太惨了。。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昨天 20:53
不要说别人。新昌人开车整体素质好不到那里去,你追我赶,东插西插,单车道变成二车道,三车道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