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教育卷成这样,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打印本页]
作者:
cmnb
时间:
昨天 17:33
标题:
教育卷成这样,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堂妹双胞胎儿子都在镇海中学读的高中,这次高考分数已经揭晓,被浙大录取已经没有悬念,但俩孩子流着眼泪向堂妹夫妇道歉说这次没有考好,进不了清华了,很对不起你们。
我听了很是震惊,能被浙大录取已经超过98%的考生了吧,毕竟冲清北实在太难了。虽然我知道镇海中学的孩子个个学霸中的学霸,但能进入浙大是多少人普通人遥不可及的天花板。堂妹夫妻俩这三年为了孩子确实也付出了巨大的精力与时间:俩孩子考入镇海中学后,为了吃饭能吃得舒心,原本家就在镇海的他们又在学校旁边租了一套房子专门给孩子做饭,这一租就是3年。晚上陪伴到孩子午夜作业完成并入睡后,他们才开车回自己的家。早上5点又回到出租房给孩子准备早饭.....
教育实在太卷了,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作者:
尼古拉斯波
时间:
昨天 18:12
不卷不行啊,死了都要面子
作者:
吴悟
时间:
昨天 18:18
希望越大,跌落越疼。想破阶层不是这样容易的。
作者:
吼不住
时间:
昨天 18:23
要完蛋了
作者:
szglzlb
时间:
昨天 19:48
中国不是教育的卷,应该说是钱的卷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昨天 20:07
看他们父母怎么说。如果说,你们已经很努力了,爸妈很幸福。那就很美满了。
做父母的切忌道德绑架子女。
作者:
today2025
时间:
昨天 21:41
小祖宗460多分的路过,
二段线,估计省内混个民办大专,公办大专要去省外,
问了一下小孩,说不想复读,
那问留学了?因为有同事在国外,关系还过的去,本来也就沟通过,小孩说一个人有点害怕,
那好吧,大专先读着再打算了,
对小孩的成绩,我是没失望,自己也只是一个职校中心出来的,
高考虽重要,但并不代表小孩的人生就是如此了,
当然也祝福考出高分的同学,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