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为什么新昌人喜欢打肿脸充胖子?
[打印本页]
作者:
山寨工程
时间:
昨天 19:53
标题:
为什么新昌人喜欢打肿脸充胖子?
新昌人最大特点是吹牛逼历害。对比嵊县人是团结历害,以前几百人到新昌来闹,使得新昌的化工和药厂都搬到上虞去了。这次煤气价格一闹,又给他们降价了。嵊县虽然上市公司没新昌多,但嵊县人是真正的民富,老百姓幸福指数远超新昌几十倍。
而新昌,绍兴市经济垫底的一个穷县城,资本财富只掌握在上市公司股东,办厂做生意人和官老爷手中,贫富差距大,而且贫富差距非常大。却天天有人吹民富,民富还超过一线城市?家家户户开豪车住别墅?做人能不能现实一点?普通人也就上上班,拿着几千一月的工资过过生活。。。打肿脸充胖子累不累?
作者:
日产战神
时间:
昨天 20:10
嵊州人的狠历史有名,全国有名的,跟他们怎么比?唐末的裘,明清的江洋大dao,到上海滩让人闻风丧胆的嵊州沙手
作者:
盼望着,盼望着
时间:
昨天 20:33
把这号封了
作者:
szglzlb
时间:
昨天 20:50
刚刚嵊州乡下的朋友在聊天,抱怨:今天公交车去奉化溪口,嵊州镜内的车费比新昌与宁波加起来的多
作者:
97676
时间:
昨天 20:52
网上装逼多,现实新昌泥房老房一大片
作者:
吃喝玩乐卖烧烤
时间:
昨天 20:52
13年前吧展会,一个新昌同行总经理来我们摊位说伊朗这个型号你们怎么也做啊?鲜索芒,其实我们做的更早但是我们没说,那时候我刚入行给老前辈面子没说什么,好像这个型号我们不可以做?后来山东河北几百家在做,一点脾气都没有,这就是新昌货色,很难合作的,阴测测嘎,背后捅刀子,格局不行
作者:
吃喝玩乐卖烧烤
时间:
昨天 20:57
17年有个同行的业务员,和我还有同一个波斯客户吃饭,问我金总也和你们做吗?我说金总每年给我多少订单直接告诉那女的,我都不屑做的直接让给同行的,要我90天账期我懒得做,我做业绩和谈恋爱一样,姜太公钓鱼 愿者上钩,宁在直中取,不在曲中求,多做少做无所谓,新昌同行就一副苦大仇深嫉妒脸
作者:
today2025
时间:
昨天 21:32
观点俺到认同,
但明明是嵊州,还要打成嵊县,这心胸,见不得别人好?
作者:
吃喝玩乐卖烧烤
时间:
昨天 21:34
和嵊州人接触豁达的多真的,也有不好的,总体豁达,新昌浓总感觉阴测测嘎,做事情喜欢暗箱操作,搞垄断,读书时代就这样,城关中学尖子生和我说我在家不读书的只玩的,其实何必呢我这个差生不会威胁到你,上班以后发现这样不能合作的人占多数,现在都不社交了,打游戏我主业
作者:
乡愁永难忘
时间:
昨天 21:59
新昌农村真的比不上天台,嵊州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