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相关部门回复)求完善!港友建议:红色斑马线应添加让人指示灯设备

查看数: 7824 | 评论数: 4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2-3-15 07:58

正文摘要:

网络配图 原标题:红色斑马线应添加让人指示灯设备

回复

石城小琦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2-3-17 14:24:46
网友您好,您提出的建议我单位已知悉。我单位将安排警力对还未装人行道控制装置的路段进行实地踏勘,如符合道路通行条件的,会考虑安装人行道礼让行人控制装置。

点评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2-5 19:02
哈哈哈哈哈哈、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2-12-5 19:02:16
石城小琦 发表于 2022-03-17 14:24
网友您好,您提出的建议我单位已知悉。我单位将安排警力对还未装人行道控制装置的路段进行实地踏勘,如符合道路通行条件的,会考虑安装人行道礼让行人控制装置。

谢谢
一杯清茶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2-3-17 10:40:02
过头了 应该装红绿灯  
山高任鱼游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2-3-16 20:52:11
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2-3-15 10:26
对的。 虽然斑马线前应该要减速,但是有时候会猝不及防急刹车然后导致后面追尾。

在平时要养成保持安全距离的习惯
山高任鱼游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2-3-16 20:50:39
咱家是猫2008 发表于 2022-3-15 10:21
现在斑马线上追尾事故多起来了

平时要养成保持车距习惯
95003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2-3-16 09:07:34
体育新村前,短短几十米路就有两处红白斑马线。你是让还是不让?
今天明天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2-3-16 08:58:32

是和。这样的对行人与车主都好。
185654921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2-3-16 07:11:16

要用钱去造:但又要减少收费:这种事好事谁原意做:你做?
自驾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2-3-15 23:53:34
中医院也不对,上次开车从七星中学去中医院,明明是黄灯,结果行人躲在柱后突然窜出来,吓死人,我感觉是不是应该把显示柱装在中医院正门中间,这样开车时能看见行人的行为。
自驾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2-3-15 23:49:56
要求斑马线让行人追尾,一律交警部门赔偿
笑看人生无常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2-3-15 19:32:40
为得是敛财
天姥论剑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2-3-15 19:22:20
好主意哦,但是钱了啊
青春已过期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2-3-15 17:58:46
现在斑马线成了堵车的一大助力
哈哈哈哈哈哈、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2-3-15 17:52:19
白帽子 发表于 2022-03-15 10:33
N年前我也发过,但没被采纳

再呼吁下 希望可以看到民生问题
兄弟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2-3-15 15:02:30
点赞过千万,政府才会看到
山高任鱼游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2-3-15 13:26:54
白云山庄前面这样

点评

是和。这样的对行人与车主都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3-16 08:58
新昌山坷野人来自:中国 发表于 2022-3-15 13:06:41
有指示灯的能否弄个倒计时,每次经过都小心翼翼,就怕突然橙转红,行人视野有倒计时,汽车视野却没有
德逸传人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2-3-15 12:48:36
关键是行人大摇大摆地斑马线外面走,也照罚不误
哈哈哈哈哈哈、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2-3-15 11:55:37
吴悟 发表于 2022-03-15 10:41
有了礼让行人后,行人有持无恐的,慢慢的走,想走就走

身体不方便的也就算了,有些人手机玩玩还要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2 08:29 , Processed in 0.192645 second(s), 2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