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城小琦 发表于 2022-03-17 14:24 谢谢 |
| 过头了 应该装红绿灯 |
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2-3-15 10:26 在平时要养成保持安全距离的习惯 |
咱家是猫2008 发表于 2022-3-15 10:21 平时要养成保持车距习惯 |
| 体育新村前,短短几十米路就有两处红白斑马线。你是让还是不让? |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2-3-15 13:26 是和。这样的对行人与车主都好。 |
|
要用钱去造:但又要减少收费:这种事好事谁原意做:你做? |
| 中医院也不对,上次开车从七星中学去中医院,明明是黄灯,结果行人躲在柱后突然窜出来,吓死人,我感觉是不是应该把显示柱装在中医院正门中间,这样开车时能看见行人的行为。 |
| 要求斑马线让行人追尾,一律交警部门赔偿 |
| 为得是敛财 |
| 好主意哦,但是钱了啊 |
| 现在斑马线成了堵车的一大助力 |
白帽子 发表于 2022-03-15 10:33 再呼吁下 希望可以看到民生问题 |
| 点赞过千万,政府才会看到 |
| 有指示灯的能否弄个倒计时,每次经过都小心翼翼,就怕突然橙转红,行人视野有倒计时,汽车视野却没有 |
|
关键是行人大摇大摆地斑马线外面走,也照罚不误 |
吴悟 发表于 2022-03-15 10:41 身体不方便的也就算了,有些人手机玩玩还要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2 08:29 , Processed in 0.192645 second(s), 2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