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致 发表于 2022-09-18 08:52 有时候想着,大家都是邻居,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你临时放一下就放一下,有时候放太多了就婉转的提醒下,可是她们觉得都是理所当然,本可以放的,把公共区域当做是杂物间 |
俞三少 发表于 2022-06-26 13:16 我家也碰到这种邻居,还好物业去说了,把鞋架收回屋了,否则也只能放个鞋架在他家门口了 |
| 没物管的下场。 |
| 哪个小区的 让物业看看呗 |
| 小区邻居不能太自私,方便自己,影响他人,该有的素质还是要有 |
|
赶快呼叫虎哥上门回收 |
| 套房无领居, |
多年老技工 发表于 2022-06-26 08:37 我们单元二楼有户人家鞋柜放外面才三十多岁的人,然后地下室楼梯口以前一直是空着的这户人家搬来后马上就堆满了。素质与年龄毫无关联,不知道他对面那户人家怎么受得了 |
|
现在搞文明现场。一个电话街道立刻上门强制 清理 |
| 这个过分了,既然要放在外面,就整理整洁。不上道这样的人 |
芒果布丁 发表于 2022-6-25 21:44 物业说:我没执法权 |
俞三少 发表于 2022-6-26 13:16 将计就计,以毒攻毒,这办法妙 |
花见花开花落 发表于 2022-6-26 11:51 收了不是长久之列 |
轻度越野 发表于 2022-06-25 10:23 我也是以暴致暴,可效果不明显。我邻居家老是把纸箱,纸壳放在我家门口对面,越放越多,提醒了几次还是拿了放,放了拿,还是照样放。现在虎哥回收的不是送了个铁架子回收框吗,我就把回收框直接放在了她家对门口,让她家也感受一下被人门口放杂物的感觉,可谁知第一天放的,第二天下班回家就被扔在了我家门口,那我就故意很大声的又把它放在了邻居家对门口,她家听到声音看到又放在那里,还问我这东西我不要了吗,我说刚拿的肯定要用的,现在她放她的,我放我的,她家若什么时候不放,那我就什么时候撤回回收框 |
| 请收垃圾的全部收了 |
| 你要不比他更加狠一些 |
| 我们对面也是 放了个简易鞋柜 放了几双破旧鞋子 大家都很熟悉了也不好意思说 哎 |
| 确实头疼 |
| 农村人就是这样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2 08:07 , Processed in 0.213126 second(s), 3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