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世星辰 发表于 2026-06-16 09:20 编外么一个月到手3000多一点,宿管么好处就是包住 |
黄沙岙 发表于 2026-06-16 15:54 大学周边的美食街都倒闭了? |
|
为什么是52周岁 不是50周岁不是55周岁 是不是有萝卜坑了 |
| 网站点进去哪里报名 |
骑着天使的猪 发表于 2026-06-17 06:24 是的。有关部门早就打招呼了 |
| 找个看门大妈还挺严格,体检 考察 公示, |
黄沙岙 发表于 2026-06-16 15:54 出来买个烤串 买个烧饼总能花个几块钱吧,放假还可以去你家摘樱桃 |
| 如果想找个稳定的工作,那么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寒暑假时休息天比较多。 |
| 简历投不进去 |
| 不错的岗位 |
老点点 发表于 2026-06-16 20:38 你都不一定有机会去 |
七星 发表于 2026-06-16 15:10 |
曜琛 发表于 2026-06-17 11:34 当然可以 |
| 研究生毕业能去吗 |
|
内部早就定好了 |
| 竞争不会小,还要去网站上填简历,还要学历证书,挺麻烦的,估计是两班倒,晚上肯定是不能睡觉的,白天也要很早起床 |
| 一个编外就是保安工资要求还不少 |
| 少見多怪 |
乡愁永难忘 发表于 2026-06-16 15:26 基本上网购,为什么要消费在新昌?垃圾丢在新昌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9:08 , Processed in 0.123618 second(s), 2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