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前底子就是温州医学院。二十多年前新昌中学下等水平才会去温州医学院,之前的更拉。其实大家也都知道新昌本地医院里一部分老一辈医生的真实水平,那叫一个庸,因为说白了他们就是中专学历,后续没有持续学习的话,不庸才怪。现在太离谱了,居然学历要求这么高。民办医院如果可以公平竞争,场面不至于如此。 这几年出学校的,年轻人太苦逼了。 这是社会的悲哀,时代的悲哀。 路越走越绝了。就像民办幼儿园纷纷倒闭,一群人还纷纷叫好。最后发现自己也卷进去了。 当人人以依附体制为唯一通道,那么代价就是整个社会失去活力;万一出什么事,维权代价巨大,一点点小事都可能面临与体制为敌。更别说宁波小XX那种重大事件。 |
| 考警校军校 |
| 做机械啊,只能武器很防身 |
| 完全不用你操心行业前景,你只需要提升自己的能力就行,把自己提升到头部,行行出状元的。新昌设计院虽然倒闭了,但里面那几个有水平的照样赚很多,医院虽然也走下坡了,你水平好的话照样飞刀赚到爆炸 |
| 计算机专业现在也还是可以的。只是要求比以前高很多。很多学生毕业的时候都已经手上有项目了。而且是带着作品去面试的。现在AI发达了,需要的是有创新的技术人员。而不是CV工程师。 |
毛竹筒 发表于 2026-6-18 20:28 整个新昌估计都没700以上,我记得前几年最高分就699,以为可以清北,最后嵊州那边进去703。普通人能上600已经是高分了 |
| 成绩怎么样?选择还是很多的,比如说能参加呢内部国考的、中央的直属院校,还有警校、海关学校、军校这些都能大概率有编制,会干体力活选铁路院校等,主要是成绩 |
| 机械设计,新昌制造业多 |
| 感觉还是农民,竞争压力相对小点。 |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06-18 11:05 就是本来在技校学做小笼包,现在变成大学里做小笼包,技术指导是你小时候村口劝你要好好读书长大不要做小笼包的大妈 |
| 机械制造肯定不会错,那么多12小时的工厂,总不会没有工作的 |
|
喜欢的专业最重要,可能干一辈子的事。别光看热门不热门,这个事情是十年河东十年河西。 不然呢,说白点问的就是哪个专业最赚钱,最赚钱的得靠脑子和机遇,就像前几天的新闻,一大帮学生投诉给他们请的老师讲股票,实际上他们何其幸运能遇到教他们赚钱技术的老师 |
| 关键点在于:能考出多少分 |
| 上军校 |
| 老年护理专业,毕业后保证有工作,而且中途也不会失业,去吧…… |
| 高考时看自己的成绩,今后还的都有自己刻苦专研,勤奋努力、有事业性,会吃苦耐劳,安的住心,脚踏实地肯干,饭总有得吃的,若心比天高,高攀轮不到,低的又不就,捡肥址挑瘦,以后总归日孑难过的。 |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06-18 10:36 |
田忌相马 发表于 2026-06-18 04:45 因为新昌是家乡,父母亲朋学友根在这里,生活习惯、父母财产房孑不用另去买,结婚生孑有人照顾,父母老时照顾方便,所以说大城市赚1千不如老家7百,有直接关系吧! |
土豆之家 发表于 2026-6-18 15:43 说明还不够高,也不一定要限浙大呀,其他或者省外,…… |
| 700分以上随便选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1:27 , Processed in 0.153857 second(s), 2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