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港友自擀皮包饺子,皮薄馅足,烟火气直接拉满

查看数: 7760 | 评论数: 18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8 22:10

正文摘要:

明天是端午节啦,祝港友端午安康! 今天学会自做饺子,有点沾沾自喜,分享自制过程: 第1步 将面粉和成团后,切一块下来,将它搓成长圆棒.再将它切成小段。 第2步 在小段面棒上撒上面粉,打乱,防止 ...

回复

黄沙岙来自:中国 发表于 前天 18:37
新昌小胖芙 发表于 2026-06-19 09:11
好吃,我最爱吃饺子了,就是自己擀皮太麻烦了

找个人搭伙呀
骑小猪追太阳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山高任鱼游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19 15:25:20

心灵感觉
13754351940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19 14:13:09
树常青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19 13:47:14
可惜现在还这样自杆皮包饺子的年轻人实在很少了,好我在西北工作16年,主食面粉,所以扞皮包饺孑还是有一手的,但也不扞皮了。
天姥锐评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19 13:13:36
田园橘子 发表于 2026-06-19 09:03
自己擀的皮就是香,买的那种没灵魂

香在哪里?

点评

心灵感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9 15:25
放风筝的人呀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19 12:18:02
清晨的小鹿 发表于 2026-06-19 09:18
自己擀皮还是买的方便啊

自己做也不麻烦的!!
清晨的小鹿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19 09:18:01
自己擀皮还是买的方便啊

点评

自己做也不麻烦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9 12:18
老坛香菜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19 09:17:01
上次做面条现在做饺子楼主真厉害
火锅小姐姐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19 09:16:01
优秀!
拜拜肉肉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19 09:15:01
端午节吃蒸汤包
最好听的鱼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19 09:14:02
是不是皮子有点厚啊
妮妮喜欢狗狗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19 09:13:01
看着面粉搞的不错啊
大果粒橙橙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19 09:12:02
饺子放蛋丝啊 第一次见古
新昌小胖芙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19 09:11:01
好吃,我最爱吃饺子了,就是自己擀皮太麻烦了

点评

找个人搭伙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8:37
金弯弯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19 09:10:01
自己擀皮好吃
田园橘子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19 09:03:16
自己擀的皮就是香,买的那种没灵魂

点评

香在哪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9 13:13
粉色的锦鲤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19 08:16:01
你这个高压锅压一下好吃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9:08 , Processed in 0.136766 second(s), 2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