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物业死了吗 |
| 有物业找物业,没物业几个老头老太拔了不就干净了。都是闲得慌。 |
| 自己草甘膦打一打就行,瞎叫啥 |
吴悟 发表于 2026-06-19 14:32 这位置叫哪家物业,你也真是搞笑 |
| 新镜公路公共部位的停车场这和物业没关系的,应该由市政来接收养护 |
| 交物业费时拖拖拉拉! |
|
那里看论坛里的单价也不低呢,以为那里的物业非常好呢 |
| 作为一个澄潭人,眼看着其他乡镇都有很好的发展,澄潭一直死气沉沉的,东茗那边的路修的多好,看看澄潭遁山的路,几十年了还是老样子,越来越破。不作为 |
| 那里房子现在多少一平方 |
| 自然绿化 多好, |
| 草多蚊子也多 |
| 我们小区也快变野小区了,也是草疯长 |
| 居然没人管? |
| 倒牌子 |
| 绿化带应该定期修剪的 |
| 一个月过去是更加夸张类 |
| 草太多容易有蛇 |
![]()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22:36 , Processed in 0.099220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