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跃 发表于 2026-06-25 07:50 确实很离谱 |
金弯弯 发表于 2026-06-19 14:46 现在房子都跌成狗了,还便宜 |
| 既然是法拍,为什么水电费不明?为什么物业费、车位费要受让缴?既然是法拍标的物应该很清爽 |
| 不是说毛坯房(未住人)的房子不用缴纳物业费吗?怎么这个房子有3万多的物业费欠着? |
| :这个地方就依靠当时五星雷迪森酒店名气开发房地产事实上生活很不方便的? |
闪闪的石头 发表于 2026-06-19 14:50 不是410平的平层吗 |
| 装修也要好点钱 |
| 看看是毛坯房古年,投资失败了? |
| 这种拍卖的房子就怕有纠葛 |
| 便宜古,是什么原因呢 |
| 坚决不买这种房子 |
| 现在投资房子需慎重啊 |
| 我等吃瓜群众看看热闹,这种拍卖普通老百姓玩不起 |
| 玫瑰园的老板投资失败了?哈哈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9:08 , Processed in 0.121002 second(s), 2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