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不如老人医后面那里的豆腐青菜肉丝面,9元一碗 |
应该是姥姥家面馆,在新昌开了4家,嵊州是第5家。 感觉还可以吧,可以点的实惠点,炸酱面只要15块,毕竟里面的南瓜汁 银耳汤 很多小配菜 水果 冰激凌10多样都是免费的。上周在锦州府分店点了砂锅面,送了一盘小龙虾,口味也ok ![]() |
| 经济这么困难,还吃这么贵的,我都是买了面条自己回家,成本几块钱 |
| 好吃不贵,吃得起不贵…… |
| 有免费是水果,小菜,这价格还可以吧 |
| 也不贵,石浦吃一碗也要28,还不提供自助水果、饮料。 |
| 有去海边上的店“温州、台州、宁波、舟山”品尝过… |
| 这河虾三鲜面39元,还好吧。就是量少了点,海鲜面本来就贵。上次在开元大酒店楼下那家面馆,88元那才叫贵。 |
| 就是新昌老板,新昌好几家姥姥家 |
| 新昌开过去的,这么贵的面粉都是谁在吃 |
| 那你还去当冤大头 |
| 嵊州-名副其实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9:08 , Processed in 0.087871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