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嵊州的面店抢钱啊

查看数: 3516 | 评论数: 1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19 13:58

正文摘要:

真的贵,味道还一般

回复

老特拉福德汤包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6 天前
还不如老人医后面那里的豆腐青菜肉丝面,9元一碗
老佛孙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6 天前



应该是姥姥家面馆,在新昌开了4家,嵊州是第5家。
感觉还可以吧,可以点的实惠点,炸酱面只要15块,毕竟里面的南瓜汁 银耳汤 很多小配菜 水果 冰激凌10多样都是免费的。上周在锦州府分店点了砂锅面,送了一盘小龙虾,口味也ok

97676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7 天前
经济这么困难,还吃这么贵的,我都是买了面条自己回家,成本几块钱
山高任鱼游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20 12:38:56
好吃不贵,吃得起不贵……
为生活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20 10:57:16
有免费是水果,小菜,这价格还可以吧
不负重托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19 23:04:59
也不贵,石浦吃一碗也要28,还不提供自助水果、饮料。
甲哥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19 19:48:34
有去海边上的店“温州、台州、宁波、舟山”品尝过…
土豆之家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19 17:24:27
这河虾三鲜面39元,还好吧。就是量少了点,海鲜面本来就贵。上次在开元大酒店楼下那家面馆,88元那才叫贵。
尼古拉斯波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19 15:05:50
就是新昌老板,新昌好几家姥姥家
黎明破晓时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19 15:02:14
新昌开过去的,这么贵的面粉都是谁在吃
吼不住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19 14:53:32
气泡橘汁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19 14:04:01
那你还去当冤大头
南风鱼儿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2026-6-19 14:03:49
嵊州-名副其实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9:08 , Processed in 0.087871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