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把路开坏了![]() |
| 草台班子 马路弄成这样, |
半岛茶 发表于 2026-06-21 17:48 25.92 |
|
真好给了我那么多稿费 |
| 这应该是柏油石子吧怎么成了板油石子?板油不是指的是猪油么? |
| 这种沥青粘胎最伤轮胎,开了没多久就要换新的,路政不修就只能绕着走 |
| 跑跑就磨掉了 |
| 免费补胎吗? |
| 叫公路局赔钱 |
雨是神的烟花 发表于 2026-6-21 10:21 简单点,换一个新的轮胎 |
| 没遇见过还,这种是什么原因? |
| 我的天哪,这怎么搞成这样了 |
| 我不懂,这是因为天气太热了吗?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15:09 , Processed in 0.112252 second(s), 2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