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都是生意人 农民很少了 自己种自己吃 没多少卖 |
| 有一部分是菜市场里面的人!搬到门口冒充自家种来卖。 |
这些老人一生勤劳,别看她们每天辛苦摆摊,但财富可能不少于你们,家里可能好几套房。摆摊只是他们的业余爱好,打发一下时间,尤其是江浙一带,这种很常见,财富不外露。![]() |
| 以前东联菜场这边的路边摊大多还是自家的东西 有几个专业菜贩子 卖点菜那是3-4点出发了呢 关键是为了占摊位好点 迟点到的都没地方摆放 实际那么早根本没人买 |
|
看看嵊州那个卖土鸡蛋的抖音,就明白了 |
| 都不便宜,跟菜场里面的来路一样的,就是换成老头老太太了 |
@傻傻@ 发表于 2026-06-21 08:42 没脑子的城巴佬还会来喷你的 |
| 新昌最贵的菜场门口 |
| 生活不易啊… |
| 8点前放开摆,8点后城管要来赶的 |
| 上礼泉菜场外面也是一长排 |
@傻傻@ 发表于 2026-6-21 08:42 里面也贵 |
南屏风 发表于 2026-06-21 08:40 七星金汇菜场 |
| 露天市场空气流通,百姓喜欢购买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6:13 , Processed in 0.094426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