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跟我妈一样,同样的事要反复唠叨好几遍才行 |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1 08:16 我爸好一些。有些时候还是会听进去。我妈是完全听不进去 |
天姥鼓山 发表于 2026-06-21 12:06 过年过节都回去的,父母有什么事情也是第一时间到。现在两个人都才六十来岁,养老金都有。每月生活费都给足的。反正就是听不懂人话。活在自我世界里面。我爸好些 |
| 老人变老的确有这个倾向,不过你们父母年轻时候也这样有点不可理喻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6:13 , Processed in 0.101090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