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真的是这样吗?港友吐槽:和自我的人沟通非常累

查看数: 4209 | 评论数: 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1 07:55

正文摘要:

港友放风筝的人呀回复: 老人变老的确有这个倾向,不过你们父母年轻时候也这样有点不可理喻 港友天姥鼓山回复: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有的子欲养而亲不在,有的反过来嫌烦。。。。。。 港友虎皮猫回复: ...

回复

问天。。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6 天前
跟我妈一样,同样的事要反复唠叨好几遍才行
虎皮猫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7 天前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1 08:16
老人变老的确有这个倾向,不过你们父母年轻时候也这样有点不可理喻

我爸好一些。有些时候还是会听进去。我妈是完全听不进去
虎皮猫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7 天前
天姥鼓山 发表于 2026-06-21 12:06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有的子欲养而亲不在,有的反过来嫌烦。。。。。。

过年过节都回去的,父母有什么事情也是第一时间到。现在两个人都才六十来岁,养老金都有。每月生活费都给足的。反正就是听不懂人话。活在自我世界里面。我爸好些
天姥鼓山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7 天前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有的子欲养而亲不在,有的反过来嫌烦。。。。。。

点评

过年过节都回去的,父母有什么事情也是第一时间到。现在两个人都才六十来岁,养老金都有。每月生活费都给足的。反正就是听不懂人话。活在自我世界里面。我爸好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放风筝的人呀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7 天前
老人变老的确有这个倾向,不过你们父母年轻时候也这样有点不可理喻

点评

我爸好一些。有些时候还是会听进去。我妈是完全听不进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6:13 , Processed in 0.101090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