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你有同感吗?新昌网友吐槽:最近天天下雨,太闷了

查看数: 4796 | 评论数: 7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1 11:26

正文摘要:

港友天姥鼓山回复: 换个思维,去不下雨的地方玩。世间很大,不可坐井观之。 港友独孤求贱回复: 年年都这样,月底了嘛怪事都扎堆,熬过去就好 港友闪光蛋回复: 月底了嘛,叠加黄梅天,整个人都黏糊糊的, ...

回复

老佛孙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4 天前
这样的天气不是蛮好的,阴雨天要喊,大太阳么又要喊
田忌相马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4 天前
许多诗情画意就在绵绵细雨,就看你的心态好不好嘛
放风筝的人呀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6 天前
今年雨水太少了!!梅雨季这点雨水不够看的
闪光蛋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7 天前
月底了嘛,叠加黄梅天,整个人都黏糊糊的,想出门都不行
乡下来的客人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7 天前
梅雨季节要低调
独孤求贱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7 天前
年年都这样,月底了嘛怪事都扎堆,熬过去就好
天姥鼓山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7 天前
换个思维,去不下雨的地方玩。世间很大,不可坐井观之。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7:43 , Processed in 0.116787 second(s), 2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