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5 13:32 不是已经有一个了 |
| 开在南岩吗??那里购买力应该不错!密密麻麻的排放别墅!套房也不小!南岩人口我估计不下5万!! |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1:04 停芮德停车场去啊,半个小时足够了,免费的 |
轻舟欲离江 发表于 2026-06-22 11:12 开那里东西卖谁? |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6:27 你就想免费停? |
不负重托 发表于 2026-06-24 18:46 还有这事 |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6:27 服务台扫码,地下车库免费停车两小时,购物车电梯直达,还跑去红星美凯龙停车 |
| 自从鸡蛋涨价过以后就没进去过了,也不实惠 |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6-23 11:04 谁让停门口的,广场有地下停车场,马路对面也有停车场的。想省3.5块,结果150 |
| 会不会是开岙桥里 |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1:04 停门口人家是怕被罚吗?那是他们炫耀家里有钱,不缺这点钱要捐点钱 |
| 这倒是好古 |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2 10:58 大概是鼓山路哪里 |
那一夜 发表于 2026-06-23 14:57 半小时免费哪里够,我是停红星美凯龙 |
魑四魅小魍鬼魉 发表于 2026-6-22 12:24 这样倒是很期待 |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1:04 你自己懒就不要抱怨不方便了。斜对面就有一个大停车场,还半小时免费。 |
| 规模搞大一点,品种丰富一点!!虽然这个那个都有了,感觉品类价格跟大城市那些无法比 |
| 模式挺好的省心,逛多了也就那样,方便年轻人,感觉水果还是外面的好,再就是要吃活蹦乱跳的要到菜场。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9:08 , Processed in 0.093696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