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新昌又多一家盒马?港友爆料:已看到招聘信息

查看数: 8633 | 评论数: 27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2 10:42

正文摘要:

港友那一片云彩补充: 模式挺好的省心,逛多了也就那样,方便年轻人,感觉水果还是外面的好,再就是要吃活蹦乱跳的要到菜场。 港友轻舟欲离江补充: 鼓山路那是大佛寺附近了 港友山里农民补充: 是的 年 ...

回复

随遇而安觅安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3 天前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5 13:32
开在南岩吗??那里购买力应该不错!密密麻麻的排放别墅!套房也不小!南岩人口我估计不下5万!!

不是已经有一个了
放风筝的人呀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3 天前
开在南岩吗??那里购买力应该不错!密密麻麻的排放别墅!套房也不小!南岩人口我估计不下5万!!

点评

不是已经有一个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lily1989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3 天前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1:04
应该弄东门去,还有就是要方便停车,现在七星那个停车不方便,停门口容易被150罚款。

停芮德停车场去啊,半个小时足够了,免费的
C999999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3 天前
轻舟欲离江 发表于 2026-06-22 11:12
鼓山路那是大佛寺附近了

开那里东西卖谁?
那一夜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3 天前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6:27
半小时免费哪里够,我是停红星美凯龙

你就想免费停?
江南@雪花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4 天前
不负重托 发表于 2026-06-24 18:46
服务台扫码,地下车库免费停车两小时,购物车电梯直达,还跑去红星美凯龙停车

还有这事
不负重托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4 天前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6:27
半小时免费哪里够,我是停红星美凯龙

服务台扫码,地下车库免费停车两小时,购物车电梯直达,还跑去红星美凯龙停车

点评

还有这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尼古拉斯波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4 天前
自从鸡蛋涨价过以后就没进去过了,也不实惠
老佛孙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4 天前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6-23 11:04
应该弄东门去,还有就是要方便停车,现在七星那个停车不方便,停门口容易被150罚款。

谁让停门口的,广场有地下停车场,马路对面也有停车场的。想省3.5块,结果150
注册噶撤心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4 天前
会不会是开岙桥里
弔戼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1:04
应该弄东门去,还有就是要方便停车,现在七星那个停车不方便,停门口容易被150罚款。

停门口人家是怕被罚吗?那是他们炫耀家里有钱,不缺这点钱要捐点钱
岚晓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这倒是好古
专治海吹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大概是鼓山路哪里
江南@雪花来自:重庆市 发表于 5 天前
那一夜 发表于 2026-06-23 14:57
你自己懒就不要抱怨不方便了。斜对面就有一个大停车场,还半小时免费。

半小时免费哪里够,我是停红星美凯龙

点评

你就想免费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服务台扫码,地下车库免费停车两小时,购物车电梯直达,还跑去红星美凯龙停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青青青草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魑四魅小魍鬼魉 发表于 2026-6-22 12:24
估计是钟楼菜场改造下。

这样倒是很期待
那一夜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1:04
应该弄东门去,还有就是要方便停车,现在七星那个停车不方便,停门口容易被150罚款。

你自己懒就不要抱怨不方便了。斜对面就有一个大停车场,还半小时免费。

点评

半小时免费哪里够,我是停红星美凯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江南@雪花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应该弄东门去,还有就是要方便停车,现在七星那个停车不方便,停门口容易被150罚款。

点评

停芮德停车场去啊,半个小时足够了,免费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谁让停门口的,广场有地下停车场,马路对面也有停车场的。想省3.5块,结果15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停门口人家是怕被罚吗?那是他们炫耀家里有钱,不缺这点钱要捐点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你自己懒就不要抱怨不方便了。斜对面就有一个大停车场,还半小时免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放风筝的人呀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规模搞大一点,品种丰富一点!!虽然这个那个都有了,感觉品类价格跟大城市那些无法比
那一片云彩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模式挺好的省心,逛多了也就那样,方便年轻人,感觉水果还是外面的好,再就是要吃活蹦乱跳的要到菜场。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9:08 , Processed in 0.093696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