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5927665 发表于 2026-06-22 23:21 你是真的不懂 |
| 有谁知道学校招后勤人员,我想去做维修工 |
| 如何年轻点,这个婆棠大学我也想去读。 |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06-22 16:55 开蜜雪,真的 |
15215927665 发表于 2026-6-22 23:21 不要小看,公交车一般人还论不到开,你倒去试试看,10多万一年……… |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3 14:07 期望太高,怕落差大,心理上难过坎。定位得低点,一样可以努力的吧 |
老特拉福德汤包 发表于 2026-06-22 22:28 那我去搞绝味鸭脖 |
szglzlb 发表于 2026-06-22 17:10 新昌人做生意不能太凶 |
驴友金 发表于 2026-6-23 12:33 现在的技校也基本都是3+2的五年制了 |
新昌刘老根 发表于 2026-6-23 00:08 新昌上市企业比较多,本身每年都要招聘,这样可以直接对接。第二所药科大学也可以对接新昌的几家药企。 |
|
本来读完技校开始打工,现在再读三年再开始打工 |
| 甲醛也好好除一下 |
| 专业看似很不错,关键是教学质量…… |
| 这个专业新昌比较成熟 |
| 这样的大学,读出开公交车。 |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06-22 16:47 我去边上搞个雪王 |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6-22 20:55 这便是正能量 |
|
新昌人要多说新昌的好,要有信心……… |
困在时针里 发表于 2026-6-22 15:38 不是一次招,是在校生,每年1500,三年你自己算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7:43 , Processed in 0.126341 second(s), 2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