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计划三年招生5000人!新昌大学即将开学,具体时间为…

查看数: 12270 | 评论数: 29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2 14:53

正文摘要: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省属全日制公办高职院校,也是浙江省高水平高职院校。新昌学院作为其二级学院,是浙江省首批省级县域产业学院。眼下,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昌学院项目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收尾阶段,今年 ...

回复

大石碎胸口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00:22
15215927665 发表于 2026-06-22 23:21
这样的大学,读出开公交车。

你是真的不懂
梁建新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04:36
有谁知道学校招后勤人员,我想去做维修工
田忌相马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4 天前
如何年轻点,这个婆棠大学我也想去读。
bruce9999999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4 天前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06-22 16:55
我有空回来看看,相比房子放着每年亏几十万,还不如咖啡店试试看。都是亏可能咖啡会好一点

开蜜雪,真的
山高任鱼游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4 天前
15215927665 发表于 2026-6-22 23:21
这样的大学,读出开公交车。

不要小看,公交车一般人还论不到开,你倒去试试看,10多万一年………
szglzlb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3 14:07
新昌人做生意不能太凶

期望太高,怕落差大,心理上难过坎。定位得低点,一样可以努力的吧
神棍兄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5 天前

那我去搞绝味鸭脖
放风筝的人呀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szglzlb 发表于 2026-06-22 17:10
毛想想生意是会有的,但要赚难说。估计别人也会你同样的想法和做法。这个人数,我觉得打个对折吧,不能太理想。

新昌人做生意不能太凶

点评

期望太高,怕落差大,心理上难过坎。定位得低点,一样可以努力的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老佛孙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驴友金 发表于 2026-6-23 12:33
本来读完技校开始打工,现在再读三年再开始打工

现在的技校也基本都是3+2的五年制了
老佛孙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新昌刘老根 发表于 2026-6-23 00:08
这个专业新昌比较成熟

新昌上市企业比较多,本身每年都要招聘,这样可以直接对接。第二所药科大学也可以对接新昌的几家药企。
驴友金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本来读完技校开始打工,现在再读三年再开始打工

点评

现在的技校也基本都是3+2的五年制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白帽子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甲醛也好好除一下
向天歌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专业看似很不错,关键是教学质量……
新昌刘老根来自:江苏省 发表于 5 天前
这个专业新昌比较成熟

点评

新昌上市企业比较多,本身每年都要招聘,这样可以直接对接。第二所药科大学也可以对接新昌的几家药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15215927665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6 天前
这样的大学,读出开公交车。
老特拉福德汤包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6 天前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06-22 16:47
这边开个瑞幸可行不?想回来养老了,不成功也就赔个几十万 总比房子亏百万好

我去边上搞个雪王

点评

那我去搞绝味鸭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szglzlb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6 天前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6-22 20:55
新昌人要多说新昌的好,要有信心………

这便是正能量
山高任鱼游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6 天前

新昌人要多说新昌的好,要有信心………

点评

这便是正能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山高任鱼游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6 天前

不是一次招,是在校生,每年1500,三年你自己算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7:43 , Processed in 0.126341 second(s), 2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