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挖父母的墙脚了,让学生去消费而已 |
天阔 发表于 2026-6-23 20:10 等电车多起来,这笔费用肯定跑不了的 ![]() |
| 与我无关 |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6-23 08:38 电动车白嫖养路费还不够吗?偷税的贼! |
秋老虎 发表于 2026-6-22 15:48 国清寺了解一下去 |
完美主义 发表于 2026-6-22 18:35 加油免费真不行,充电桩免费倒还可以 ![]() |
| 目的也是活跃经济 |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06-22 14:59 网上也有国补 |
| 都没钱了,不直接发钱,哪消费得起。 |
| 哪里领? |
|
新昌文旅给力 |
|
这些补贴哪里领取 |
| 商家涨价再打拆,实际比原来更贵。 |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06-22 14:59 都是噱头,消费者没好处 |
完美主义 发表于 2026-6-22 18:35 那新昌真的容纳不了。你知道有多少的车主啊,一车带多多少囊来 |
|
节假日加油免费 |
| 什么时候发 |
| 学生教师免费游大佛寺十九峰天姥山,这个政策是真的好,800万消费补贴希望能花在刀刃上,别到最后各种限制条件 |
| 至少比花几百万请跑男好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7:43 , Processed in 0.196924 second(s), 2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