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只看他自己演的电影 |
土豆之家 发表于 2026-6-25 14:34 功夫其实作为一部电影来说,硬伤是很多的。我没法多说,因为现在很多人根本没看过多少电影,抖音切片倒看了不少。这种水平下面,没法说。 |
海啸 发表于 2026-6-22 17:27 功夫应该是不错的,可以说是他后期的巅峰之作了,其他确实垃圾 |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6-25 12:48 个人认为功夫应该是他后期中最经典的一部,也可以说是巅峰之作了。无论是视觉效果,影片配乐,人物刻画都是非常不错的一部电影。包租公,包租婆,裁缝,理发师,阿珍,斧头帮帮主那个跟班等都延续了星爷一贯的幽默喜剧风格。唯一感觉遗憾的就是喜剧篇幅少了些,打斗多了些,使的周星驰以往主角特有的人性魅力少了。 |
飘浮的云 发表于 2026-6-25 11:30 后期里的相对好一点的一部。也算是绝唱,但是跟早期的没法比。问题就出在他个人色彩太浓厚。 就像大家陪着他拍了一部他的童年幻想一样的感觉。 而且最后那种打斗,只要看龙珠长大的,都不陌生。 |
海啸 发表于 2026-6-22 17:27 功夫还是很经典的吧 |
|
周星驰就这么缺钱花吗?真不怕丢人。 我反正就看他的老电影。 他并不适合当导演。李力持才是最好的周星驰电影导演。就算王晶也比他自己强。 他自己导演有种有用力过猛的感觉。 |
| 明星也缺钱,炒个冷饭圈钱 |
|
另外以前的周星驰明明采用的是用漫画的表演方式用到电影上,偏偏经过大学要搞一个无厘头。一本漫画闯天涯。搞的他自己都逐渐忘记了漫画那种表演模式了 |
| 没有以前唐伯虎点秋香,赌神那种欢乐了,所以我个人不去了,情怀吧 |
| 其实我当年觉得少林足球也挺烂的,什么足球,美人鱼,斧头帮,都其实不咋滴。星爷也只有以前的老作品挺好的,后面的都太在意特效了,反而轻视了剧本 |
咖啡丶不加糖 发表于 2026-6-24 11:00 受抖音,短视频,各种短剧的狂轰滥炸,前额叶麻木了,疲劳了。没有点高质量的作品,已经刺激不了大脑了 |
| 先让别人去看,评价好的才会看,不管是谁拍的谁演的,口碑好才会看,即使是张艺谋、冯小刚、陈凯歌、王家卫、李安、张纪中等异常拍的都一样! |
| 看这几个演员就没兴趣,星爷自己演的才会去。 |
| 多年不看电影,费钱 |
| 不看谁演谁拍的,只看电影质量 |
| 不会去看 |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6-23 08:11 好喽,终于要在AI全面到来的时代结束喽 演员都要失业了,胡编乱造,愚民扼智终将被终结。![]()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7:43 , Processed in 0.130075 second(s), 2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