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泰江南春全新昌最烂的小区,没物业 业委会收钱却不作为,小区一团糟,各种不符合,安全隐患一大推 |
| 渴望消防队严查,消防通道。疏散通道。 |
|
小区安防有待提升 |
| 安全第一 |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06-22 15:36 |
车辆太多了,道路占用严重啊,二边停车,小车通行都难,不要说4米的消防车了。 |
没有一个小区能查,多多少少都有问题![]()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7:43 , Processed in 0.118238 second(s), 2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