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番薯藤有人吃吗?

查看数: 1402 | 评论数: 7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2 17:18

正文摘要:

以前给猪吃,现在跟猪抢着吃

回复

新昌商成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5 天前
有专吃叶的品种
水电维修安装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土豆之家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有益心血管
钓鱼人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好吃
海啸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跟木耳菜差不多,糯叽叽的。
戏水女郎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蒜蓉炒番薯藤绝了,比空心菜好吃
棉花糖的夏天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6 天前
小时候就经常吃,还不错啊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7:43 , Processed in 0.124601 second(s), 2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