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年轴承厂厂很忙啊 |
永远的家乡 发表于 2026-6-24 13:20 大伙知道与否,并不重要, 现实中并不认识任何一位, 然后您别酸, 至少考试面试过的, |
| 失业是必然事件 ,看看老天还会对我们怎么样,等着吧 |
13754351940 发表于 2026-06-24 13:46 等着吧,感觉最近挺乱 |
| 只能在家,饿死算了。 |
today2025 发表于 2026-6-23 20:07 噢 大家都知道了 你是政府单位的铁饭碗, 然后呢? |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3 08:15 没有好起来,因为很多人像你不能说,环境越来越不好 |
today2025 发表于 2026-06-23 20:07 你这个正付也很空天天泡这里 难怪 |
| 到处都一样 |
| 你去外面也一样,全国都在搞 |
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06-23 08:57 你说说疫情过后哪年大环境是好的。 |
|
别想多了, 中国的大环境好不起来, 像我呆的单位,以前年年招, 现在已经有二年没招了,听说今年还是不招, 政府单位也缺钱 |
| 现在大环境差,年轻人讨日子已经不容易了,家里老人还被网上忽悠诈骗,大环境差么滋生的网络骗子也多出来了,真是无语了 |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6-23 12:37 很遗憾,你不懂我的意思。更遗憾的是,我还不能明说。 说极端点,就算真的70退休,我们又能怎么样。受着。 所以,我不是这个意思。 放心,至于历史嘛一般人真没我读锝多。 而且我可以普通难度的文言文或英语直接阅读。我基本不读翻译本。 我现在每周读一本,以前是三天一本。 |
何必呢 发表于 2026-06-23 14:56 2044-2026=18 也就18年 很快的 |
任意门 发表于 2026-6-23 12:52 那时候应该是机器人统治地球了,马斯克带我们逃往火星。 |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6-23 08:15 我知道 苍天已死 黄天当立 岁在甲子 天下大吉 甲子年 2044年 ![]() |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3 08:15 你应该没读过历史,我国不到大多数人饿si不会有那一天的,从明清开始就习惯了逆来顺受,但凡饿不si就会一直忍 |
![]() ![]()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6:13 , Processed in 0.154379 second(s), 3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