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总有人开空调不关门!港友求助:我该如何委婉提醒

查看数: 4906 | 评论数: 11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3 14:25

正文摘要:

港友独孤求贱补充: 门不关开什么空调 港友老佛孙补充: 贴上请自觉关门,或者可以把门改一下,会自动关的那种 港友张药师壹贰补充: 如果在自己家里也这样,那就是不拘小节的人。 楼主企鹅岛才发帖:办 ...

回复

菩峰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3 天前
开空调不关门肯定是公家单位
大石碎胸口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4 天前
孙家妞妞 发表于 2026-6-24 16:35
那我们办公室开空调都不关门的,还开点窗通风哦

你肯定是体制内。反正空调钱不用老板出的地方。
孙家妞妞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4 天前
那我们办公室开空调都不关门的,还开点窗通风哦
放风筝的人呀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4 天前
吼不住 发表于 2026-06-23 16:26
我也觉得还是开点门好

新风系统
放风筝的人呀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4 天前
@傻傻@ 发表于 2026-06-23 15:53
开了空调不通风的吗?

新风系统
吼不住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我也觉得还是开点门好

点评

新风系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大石碎胸口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张药师壹贰 发表于 2026-6-23 14:34
如果在自己家里也这样,那就是不拘小节的人。

说直白点,就算爹妈没教好的货。
@傻傻@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开了空调不通风的吗?

点评

新风系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独孤求贱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门不关开什么空调
老佛孙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贴上请自觉关门,或者可以把门改一下,会自动关的那种
张药师壹贰来自:上海市 发表于 5 天前
如果在自己家里也这样,那就是不拘小节的人。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6:13 , Processed in 0.121962 second(s), 2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