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空调不关门肯定是公家单位 |
孙家妞妞 发表于 2026-6-24 16:35 你肯定是体制内。反正空调钱不用老板出的地方。 |
| 那我们办公室开空调都不关门的,还开点窗通风哦 |
吼不住 发表于 2026-06-23 16:26 新风系统 |
@傻傻@ 发表于 2026-06-23 15:53 新风系统 |
| 我也觉得还是开点门好 |
张药师壹贰 发表于 2026-6-23 14:34 说直白点,就算爹妈没教好的货。 |
| 门不关开什么空调 |
贴上请自觉关门,或者可以把门改一下,会自动关的那种![]() |
| 如果在自己家里也这样,那就是不拘小节的人。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6:13 , Processed in 0.121962 second(s), 2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