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小飞兄在古代,可以举孝廉了。 |
阳光小飞 发表于 2026-06-27 16:04 可惜很多人做不到。现实很残酷。外地一些地方农村老人自己喝农药了断。 |
涵笛 发表于 2026-06-27 10:58 子女照顾父母老人必须有退休金?那像我们农村一辈子的农民就随便他们死活不管不顾了么?孝敬父母么是每个人的的报恩也是义务应该做的事啊! |
涵笛 发表于 2026-06-27 10:58 这个因素也不能说没有! |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4 14:15 如失能老人有退休金,照顾的子女也算是做了份兼职还能坚持护理下去,像务农老人无退休金失能的话可能会很惨了 |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06-24 19:14 哈哈哈哈哈 |
心彼岸也天涯 发表于 2026-6-24 22:50 一起努力!! ![]() |
| 真的为你点赞,很少有人会做到这样 |
| 我敢说99%的人做不到你这样。 |
此生无悔 发表于 2026-06-24 18:53 感谢感谢,讲得偶难为情 |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06-24 19:10 这么早工作就可扔一边了,那说明你家条件不错,钱财自由 |
bruce9999999 发表于 2026-06-24 20:31 哈,五十多快退休了 |
| 敬你一杯 |
| 不容易,百善孝为先,您经历过的我也同样经历着!为您点赞 |
| 卧槽以为你还是个年轻小后生,实际的话要叫你叔了 |
大小米 发表于 2026-06-24 19:55 不这样发不出来 |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06-24 19:14 看了你的,居然看懂了, |
任意门 发表于 2026-06-23 17:36 观点不同互怼很正常,我和我爸就这样,他年轻时那一辈人深受苏lian思想毒骇。所以恶吴开打后的我经常和它互怼,我怼它支持伐吸私恶魔,它说我支持洗方,哈哈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3:24 , Processed in 0.126941 second(s), 2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