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新昌人来聊聊!赚的少还超前消费,收入不高怎么才能无痛攒钱?

查看数: 5123 | 评论数: 1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3 16:39

正文摘要:

港友续写青春补充: 我也是,每月工资到手还掉就没了 港友言笑往事补充: 存定期存起来 港友szglzlb补充: 年轻人开销大,正常的。老年人觉得比你还不如古,每月一到手就光(饭钱是留足的),花呗继续。 ...

回复

云飘飘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06:33
最基本点,每天早饭自已烧着吃
豆斗逗窦兜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4 天前
去健身,健身让你没有机会聚会,也不会胡吃海喝。而且还能收获美美的自己
正在加载....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4 天前
我感觉花呗挺好的,这个月用下个月还,不要利息。信用卡没用过
虎皮猫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4 天前
所以花呗借呗月付这种东西关闭。饭菜自,己做。旅游不去,大超市消费不去 ,零食不买,衣服不买
老佛孙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4 天前
花呗和信用卡尽量不要用,可以把它作为应急,但不可养成这种习惯,否则就永远是这个依赖的状态,被资本套住。
13754351940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4 天前
13754351940 发表于 2026-06-24 13:42
赚得少,只能少用。

还有,去向老板借。
上山的小明同学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4 天前
能改的方法有,只是你已经适应这种生活,很难改,停掉一切透支的,降低生活质量,每日吃饭自己烧,你愿意吗
15728006709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4 天前
13754351940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4 天前
赚得少,只能少用。

点评

还有,去向老板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老佛孙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4 天前
从来没用过花呗,尽量不透支,不提前消费。
信用只绑了ETC,每月产生点停车费和高速费。
久见人心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4 天前
哪哪都是花钱的地方
续写青春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4 天前
我也是,每月工资到手还掉就没了
言笑往事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4 天前
存定期存起来
szglzlb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年轻人开销大,正常的。老年人觉得比你还不如古,每月一到手就光(饭钱是留足的),花呗继续。
揽月亮入梦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一样啊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9:08 , Processed in 0.090916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