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种,还挺好吃的,但居然会褪色,吃完手上是紫的,这种子不会是什么高科技产品吧?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7:43 , Processed in 0.083409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