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紫玉米有人吃过吗?

查看数: 1096 | 评论数: 6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3 16:45

正文摘要:

第一次种,还挺好吃的,但居然会褪色,吃完手上是紫的,这种子不会是什么高科技产品吧?

回复

张药师壹贰来自:上海市 发表于 4 天前
没吃过
钓鱼人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4 天前
颜色上一模一样   甜
黑人牙膏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4 天前
甜不?紫糯玉米很早有了,西双版纳那种小的好吃。
XC374172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4 天前
吃桑葚蓝莓手上也脏是吧
szglzlb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不是高科技难道是秘鲁进口的?
知渔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5 天前
我看到的比你这颜色更深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7:43 , Processed in 0.083409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