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竟然没有共享汽车专业? |
| 要求己退休的 |
| 外聘教师,没有编制 |
向天歌 发表于 2026-06-25 04:50 你没看到需要副高职称吗 |
| 有几个高中以上就可以了,大学带动了新昌就业,经济 |
|
达不到要求,还是继续在杭州做设计吧 |
| 不符合要求,也没有门路,算了 |
| 招好几个古 |
| 大学老师应该是所有老师里比较轻松的了吧 |
| 竞争应该特别大 |
| 本地人可以去试试,上班离家也近 |
| 待遇应该不错 |
| 副高职称以上把许多人挡在外面了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4:37 , Processed in 0.093752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