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year 发表于 2026-06-25 05:47 放心还有很多人走关系才能进 |
尼古拉斯波 发表于 2026-06-25 17:48 这不是在说你自己吗,看啥都是灰暗的 |
|
是不是实话?我说这话的时候可没心存戾气 看来你的感受到自己的力气了 看别人什么样子 其实自己就是什么样子 |
| 现在都招不到人了,人口越来超少。 |
新昌搬砖哥 发表于 2026-06-24 21:44 上面写着呢 |
尼古拉斯波 发表于 2026-06-24 17:59 戾气太重 |
稍尽春风 发表于 2026-06-24 15:23 里面的氛围新昌人都懂 |
正在加载.... 发表于 2026-06-24 21:08 现在职教中心也要350分吧 |
天阔 发表于 2026-06-24 18:15 招生要啥条件啊 |
| 新昌就剩两所职高了吧 大市聚和职教中心,其他都倒闭了吧, |
正在加载.... 发表于 2026-6-24 21:08 为什么要这样说,换个角度看世界…… |
| 现在学技术还是吃香的 |
| 读完去读工业职业,进三花 上流水线上 12 小时倒班,一个月存 500 |
| 我要去这里读书学技术 |
| 真的不是读书的料,还不如学门技术 |
| 感觉环境很好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6:13 , Processed in 0.132132 second(s), 2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