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涉及新昌这地!港友2026年首次拆迁预测,你怎么看?

查看数: 9846 | 评论数: 41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4 15:38

正文摘要:

港友梁小愚补充: 马上拆了 有观音堂二期,其他地方零星 没什么花tou 楼主这小子真坏发帖:今年我们的梁总这么低调,拆迁预测帖没有了,没了以往热闹的盖楼场景 原标题:梁总的拆迁贴

回复

尼古拉斯波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8:38
细心的人可以观察晚上楼房亮灯情况 亮灯率很低,中老年群体为主的新昌高潮已过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下跌,四十五度斜下斩
一连锁二反应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7:02
梁总估计去别的地方当大官了

传说有个年轻的姑娘经常在镇上管理垃圾房,发放新垃圾桶,然后冲洗垃圾桶。
第二年没有来上班,结果打听小姑娘去别的地方当镇长去了
山高任鱼游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4:21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6-27 14:19
一字之差,大不相同,在城北大桥北面,东侧吧

不过,观音堂也已经拆了一次
山高任鱼游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4:19
吴悟 发表于 2026-6-26 04:32
观音堂在实验中学对面,已经拆了一次了。

一字之差,大不相同,在城北大桥北面,东侧吧

点评

不过,观音堂也已经拆了一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4:21
听说名字长才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22:48
梁小愚 发表于 2026-06-24 20:28
马上拆了
有观音堂二期,其他地方零星
没什么花tou

五龙岙有机会吗
小小夏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前天 18:42
吴悟 发表于 2026-06-26 04:32
观音堂在实验中学对面,已经拆了一次了。

那是观音阁
宝妈就是我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5:31
确实已经通知要开始来调查民意了
活力情非得已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1:02
金美丽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前天 10:56
唐僧洗发用漂流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08:27
吴悟 发表于 2026-06-26 04:32
观音堂在实验中学对面,已经拆了一次了。

制药厂旁边
吴悟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04:32
观音堂在实验中学对面,已经拆了一次了。

点评

一字之差,大不相同,在城北大桥北面,东侧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4:19
那是观音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8:42
制药厂旁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08:27
日产战神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3 天前
以后只会有小规模拆迁了。而且,我强烈预感到拆迁只赔偿房子,没有现金,这样对个人来说拆迁反而是赔钱的。对上面来说,这样不但不用花钱反而可以带动经济,而且可以处理大量卖不出去的房子
老特拉福德汤包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3 天前
观音堂在哪里?
97676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3 天前
拆梨木最好,
再接再厉来自:中国 发表于 3 天前
靠土地财政的时代结束了。。新昌大大小小的企业才是新昌的定心丸。
放风筝的人呀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3 天前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06-25 13:44
另外,你说很多人住破烂二手房,这些人会买得起高质量的房子?

怎么不会呢?紧一紧,勒一勒,单车变摩托
山高任鱼游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3 天前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13:27
你看不懂我的意思吗??很多人房子是买了!但很多的住的并不舒适,懂我的意思么?老了理解能力跟不上了?

另外,你说很多人住破烂二手房,这些人会买得起高质量的房子?

点评

怎么不会呢?紧一紧,勒一勒,单车变摩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山高任鱼游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3 天前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13:27
你看不懂我的意思吗??很多人房子是买了!但很多的住的并不舒适,懂我的意思么?老了理解能力跟不上了?

坎头,原西站地块都是排屋,位置好,质量高,但价格不会合适,有钱人尽管去买,,另外,此题主题针对拆迁,讨论拆迁没动力了,也拆不动了…………
放风筝的人呀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3 天前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06-25 12:59
需求大总不可能白送的,关键问题买得起的基本都买了,买不起的还是买不起,从而造成大量现房,期房,二手房大量积压,想拆迁的多数是拿钱走人,重新购置新房的少之又少,东门安置房马上交房了,不要租房了;又会腾岀不少二手空房……

你看不懂我的意思吗??很多人房子是买了!但很多的住的并不舒适,懂我的意思么?老了理解能力跟不上了?

点评

另外,你说很多人住破烂二手房,这些人会买得起高质量的房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坎头,原西站地块都是排屋,位置好,质量高,但价格不会合适,有钱人尽管去买,,另外,此题主题针对拆迁,讨论拆迁没动力了,也拆不动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神棍兄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3 天前

至少二年这二年不用考虑横街这二年是一江二岸为主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4:30 , Processed in 0.100738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