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细心的人可以观察晚上楼房亮灯情况 亮灯率很低,中老年群体为主的新昌高潮已过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下跌,四十五度斜下斩 |
|
梁总估计去别的地方当大官了 , 传说有个年轻的姑娘经常在镇上管理垃圾房,发放新垃圾桶,然后冲洗垃圾桶。 第二年没有来上班,结果打听小姑娘去别的地方当镇长去了 |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6-27 14:19 不过,观音堂也已经拆了一次 |
吴悟 发表于 2026-6-26 04:32 一字之差,大不相同,在城北大桥北面,东侧吧 |
梁小愚 发表于 2026-06-24 20:28 五龙岙有机会吗 |
吴悟 发表于 2026-06-26 04:32 那是观音阁 |
| 确实已经通知要开始来调查民意了 |
| 关我屁事 |
吴悟 发表于 2026-06-26 04:32 制药厂旁边 |
| 以后只会有小规模拆迁了。而且,我强烈预感到拆迁只赔偿房子,没有现金,这样对个人来说拆迁反而是赔钱的。对上面来说,这样不但不用花钱反而可以带动经济,而且可以处理大量卖不出去的房子 |
| 观音堂在哪里? |
| 拆梨木最好, |
|
靠土地财政的时代结束了。 |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06-25 13:44 怎么不会呢?紧一紧,勒一勒,单车变摩托 |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13:27 另外,你说很多人住破烂二手房,这些人会买得起高质量的房子? |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13:27 坎头,原西站地块都是排屋,位置好,质量高,但价格不会合适,有钱人尽管去买,,另外,此题主题针对拆迁,讨论拆迁没动力了,也拆不动了………… |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06-25 12:59 你看不懂我的意思吗??很多人房子是买了!但很多的住的并不舒适,懂我的意思么?老了理解能力跟不上了? |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4 15:53 至少二年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4:30 , Processed in 0.100738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