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的诺言 发表于 2026-6-27 11:16 你这是个案,不能拿出来比,太夸张了,不是普遍大行大价,行情… |
| 不要钱的也有,88.8的也有,看男的水平了,婚前生进去不要钱也嫁给你 |
神棍兄 发表于 2026-06-27 15:54 很多方面来看,嵊州人完全不像浙江人 |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7 11:28 分析的很中肯,现实很残酷的,多一份清醒,不然几十万打水漂了 |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06-27 15:41 还要吃三天小饭的,每天一包日头烟,男的都有小中华 |
|
58.8见过一个了 |
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6-27 15:21 这一点新昌跟嵊州确实没法比,人家酒宴的香烟就拉开好几个档次。 |
上山的小明同学 发表于 2026-6-26 23:37 你父母同意吗 ![]() |
|
嵊州女人都是28.8万和38.8万的彩礼,还没算金银首饰酒席 |
| 男人养大钱花的不比女人少 因为他还要养女朋友,所以总而言之 养一个男人相当于是养三个女人。哈哈 |
|
其实希望大家搞清楚一点,按我们浙江人规矩是彩礼是要退部分的。假如不退,对方肯定要给女儿买点大件。以上是给大额彩礼的前提。如果对方没这种意思,就不要当纯纯沙壁了。 家里不差钱开矿的,又无所谓:您随意怎么开心怎么来。最怕家里穷扣扣的,认知又低,那真的被人爆金币了! 当乌龟子是换不来对方尊重的,最惨就是遇到骗婚的。如果不是骗婚的,婚后也是各种作妖,因为彩礼这件事上对方就看出你们家好欺负。 |
|
最少了,28.8起!去年同学女儿彩礼182万五金50万,名包名表加二百克金币,男方房子写媳妇名字,哎真的是人比人气人,怪你女朋友眼力差点 |
金美丽 发表于 2026-06-26 10:57 养大了用来卖? |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06-26 12:56 我完全没问题,甚至我也想这样入赘 |
| 18.8是起步了,28.8也有人拿了,努力赚钱吧各位男同胞 |
那一片云彩 发表于 2026-06-25 07:31 想笑 |
| 这样直接只拿彩礼的女方家庭,男方家里人要聪明点了。小心人财两空了! |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6-26 12:56 小编又炒冷饭了 ![]() |
| 要看陪嫁多少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3:24 , Processed in 0.129266 second(s), 2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