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来聊聊!现在新昌彩礼普遍多少了,18.8万算高吗?

查看数: 6067 | 评论数: 3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4 17:08

正文摘要:

港友today2025补充: 快20万了, 一分都不退的话, 个人觉得还真真有点高,10万差不多了, 换成是我,我会对儿子说一句,你觉得值,父母就给,你考虑好就行 港友尼古拉斯波补充: 你吃不消 你让给别人啊 , ...

回复

山高任鱼游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21:04
前世的诺言 发表于 2026-6-27 11:16
最少了,28.8起!去年同学女儿彩礼182万五金50万,名包名表加二百克金币,男方房子写媳妇名字,哎真的是人 ...

你这是个案,不能拿出来比,太夸张了,不是普遍大行大价,行情…
帅中伙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昨天 19:56
不要钱的也有,88.8的也有,看男的水平了,婚前生进去不要钱也嫁给你
大石碎胸口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9:40
神棍兄 发表于 2026-06-27 15:54
还要吃三天小饭的,每天一包日头烟,男的都有小中华我就娶了嵊州媳妇

很多方面来看,嵊州人完全不像浙江人
上山的小明同学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8:35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7 11:28
其实希望大家搞清楚一点,按我们浙江人规矩是彩礼是要退部分的。假如不退,对方肯定要给女儿买点大件。以上是给大额彩礼的前提。如果对方没这种意思,就不要当纯纯沙壁了。

家里不差钱开矿的,又无所谓:您随意怎么开心怎么来。最怕家里穷扣扣的,认知又低,那真的被人爆金币了!

当乌龟子是换不来对方尊重的,最惨就是遇到骗婚的。如果不是骗婚的,婚后也是各种作妖,因为彩礼这件事上对方就看出你们家好欺负。

分析的很中肯,现实很残酷的,多一份清醒,不然几十万打水漂了
神棍兄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昨天 15:54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06-27 15:41
这一点新昌跟嵊州确实没法比,人家酒宴的香烟就拉开好几个档次。

还要吃三天小饭的,每天一包日头烟,男的都有小中华我就娶了嵊州媳妇
神棍兄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昨天 15:48

58.8见过一个了不过陪嫁也厉害。
老佛孙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5:41
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6-27 15:21
嵊州女人都是28.8万和38.8万的彩礼,还没算金银首饰酒席。新昌大部分男同胞们根本娶不起

这一点新昌跟嵊州确实没法比,人家酒宴的香烟就拉开好几个档次。

点评

还要吃三天小饭的,每天一包日头烟,男的都有小中华我就娶了嵊州媳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5:54
老佛孙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5:40
上山的小明同学 发表于 2026-6-26 23:37
我完全没问题,甚至我也想这样入赘

你父母同意吗
温柔小仙女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5:21
嵊州女人都是28.8万和38.8万的彩礼,还没算金银首饰酒席。新昌大部分男同胞们根本娶不起

点评

这一点新昌跟嵊州确实没法比,人家酒宴的香烟就拉开好几个档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5:41
尼古拉斯波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5:17
男人养大钱花的不比女人少 因为他还要养女朋友,所以总而言之 养一个男人相当于是养三个女人。哈哈
大石碎胸口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1:28
其实希望大家搞清楚一点,按我们浙江人规矩是彩礼是要退部分的。假如不退,对方肯定要给女儿买点大件。以上是给大额彩礼的前提。如果对方没这种意思,就不要当纯纯沙壁了。

家里不差钱开矿的,又无所谓:您随意怎么开心怎么来。最怕家里穷扣扣的,认知又低,那真的被人爆金币了!

当乌龟子是换不来对方尊重的,最惨就是遇到骗婚的。如果不是骗婚的,婚后也是各种作妖,因为彩礼这件事上对方就看出你们家好欺负。

点评

分析的很中肯,现实很残酷的,多一份清醒,不然几十万打水漂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8:35
前世的诺言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1:16
最少了,28.8起!去年同学女儿彩礼182万五金50万,名包名表加二百克金币,男方房子写媳妇名字,哎真的是人比人气人,怪你女朋友眼力差点

点评

你这是个案,不能拿出来比,太夸张了,不是普遍大行大价,行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21:04
心会跟爱一起走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05:56
金美丽 发表于 2026-06-26 10:57
人家养女儿不要钱?做人换位思考

养大了用来卖?
上山的小明同学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前天 23:37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06-26 12:56
那换位一下,如果房子 彩礼 酒席女方出,你愿意让儿子入赘不?

我完全没问题,甚至我也想这样入赘

点评

你父母同意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5:40
上山的小明同学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前天 23:36
18.8是起步了,28.8也有人拿了,努力赚钱吧各位男同胞
上山的小明同学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前天 23:35
那一片云彩 发表于 2026-06-25 07:31
现在还收彩礼?都女方倒贴的,浙江结婚男方是最幸福的


想笑
镜花水月1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8:41
这样直接只拿彩礼的女方家庭,男方家里人要聪明点了。小心人财两空了!
任意门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4:21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6-26 12:56
那换位一下,如果房子 彩礼 酒席女方出,你愿意让儿子入赘不?

小编又炒冷饭了  
老佛孙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2:56
那换位一下,如果房子 彩礼 酒席女方出,你愿意让儿子入赘不?

点评

小编又炒冷饭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4:21
ヒカル(Hikaru)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2:42
要看陪嫁多少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3:24 , Processed in 0.129266 second(s), 2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