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通朋友五百,再普通点的出院了买点东西去,关系好的就六百八百一千也可以。实在不行,可以不去。说真的,像我生个三胎,我几乎是瞒着朋友,因为我是怕朋友亲戚人家就生一个或者两个,甚至有的估计不结婚了,感觉拿别人钱不好意思,特别是生孩子来了,没有时间烧饭菜招呼。关系特别好的无所谓,都是你来我往的。一般般的关系,真的不要去无所谓 生的还人情。 |
| 红包即可。奶粉你又不知道他喝啥 尿不湿每个人也不一样。不是啥都可以包。 |
| 当然红包,别问了 |
| 如果是好朋友,给小孩买个金挂坠 |
| 红包最实在,缺啥买啥自己最清楚,送东西万一不合适反而尴尬 |
| 一个水果篮,一个红包,别买宝宝用的东西什么的,不实用 |
| 钱最实惠,东西他们自己会挑会买的, |
|
红包+水果篮 |
| 去母婴店逛逛,店员会告诉你的 |
| 宝宝纸尿裤、衣服这些都不错 |
| 买东买西买不好的,婴幼儿接连不断地化钱,红包再实惠,缺什么可以买什么…… |
| 过来人告诉你,包红包就行了,什么玩具衣服母婴用品老早自己备齐了 |
| 红包最实用 |
| 那就送水果好了,选几样你朋友爱吃的买个精致点的果篮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1:27 , Processed in 0.088604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