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太xctv了 发表于 2026-06-25 15:21 朋友圈看到是可以生孩子, |
97676 发表于 2026-6-25 15:19 人民医院还能生啊?之前看他们连儿科都不看了,还在生?没了解过呢 |
我要捂住嘴巴,不能说丧气话。 |
你太xctv了 发表于 2026-06-25 15:18 现在人民医院不是能生吗,以后人民医院关停了吗 |
豹隐南山 发表于 2026-6-25 10:17 问题是这玩意儿建成,城东就搬了,就这么一个地方生小孩啊,肚子等不了5年啊。 |
| 硬件上去了,软件上不去还是没用。 |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5 10:03 进去吸甲醛啊,过5年再生 |
| 这是一个安安静静的好地方咕 |
| 看上去不错啊 |
| 我要去生小孩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6:13 , Processed in 0.107837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