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这种做法是新昌独有的吗?

查看数: 889 | 评论数: 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5 13:37

正文摘要:

外地有这种烧法吗?不爱吃炒的就爱吃这样的

回复

此生无悔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3 天前
烤菜不能加水
何嘎嘎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3 天前
看着像是蒸的做法?外地确实不太见这种烧法,新昌这边喜欢清蒸蘸料吃
芝麻开花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3 天前
多孟席否掉,才熬烤吃
何以解憂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3 天前
这TM就是外地佬烧的,哪有新昌人这么烧的
钓鱼人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3 天前
不错咕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7:43 , Processed in 0.088860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