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新昌同事纠结中!读了个非全日制本科,值得请假去毕业典礼吗?

查看数: 4885 | 评论数: 1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5 17:14

正文摘要:

港友大石碎胸口补充: 我全日制都懒得去,寝室睡大觉 港友吴悟补充: 能继续学习的,家里基本有矿。能保持联系,也是强大的人脉。 港友揽月亮入梦补充: 那你就让他自己决定呗 楼主知渔发帖:身 ...

回复

金乌栖桐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前天 21:29
山高任鱼游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21:12
时间抽得出就去,相互认识一下也好
天姥锐评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前天 20:45
你们要的仪式感还不快冲
天空下雪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20:18
还是去吧,纪念一下,哈哈
弱弱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5:50
既然有人发来了邀请而且不是太遥远的地方那还是值得去一下,毕竟这也是有意义的事情另外权当给自己一次旅游吧同时也可以结交一些人脉。
放风筝的人呀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5:49
zjxc2007 发表于 2026-06-26 15:14
这种情况,越是不是全日制的,越是要去参加

怎么说!到时候我也去玩玩
zjxc2007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5:14
这种情况,越是不是全日制的,越是要去参加

点评

怎么说!到时候我也去玩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5:49
老佛孙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4:04
有机会还是要去的,既然提升了学历,也可以提升人脉。
大气的小伙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3:43
想去就去,自己花钱花时间考的,别留遗憾。
活力情非得已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3:37
大石碎胸口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3 天前
揽月亮入梦 发表于 2026-06-25 17:24
那你就让他自己决定呗

就是楼主自己
大石碎胸口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3 天前
我全日制都懒得去,寝室睡大觉
此生无悔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3 天前
就当出去玩玩
吴悟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3 天前
能继续学习的,家里基本有矿。能保持联系,也是强大的人脉。
揽月亮入梦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3 天前
那你就让他自己决定呗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3:24 , Processed in 0.095561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