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间抽得出就去,相互认识一下也好 |
| 你们要的仪式感还不快冲 |
| 还是去吧,纪念一下,哈哈 |
| 既然有人发来了邀请而且不是太遥远的地方那还是值得去一下,毕竟这也是有意义的事情另外权当给自己一次旅游吧同时也可以结交一些人脉。 |
zjxc2007 发表于 2026-06-26 15:14 怎么说!到时候我也去玩玩 |
| 有机会还是要去的,既然提升了学历,也可以提升人脉。 |
| 想去就去,自己花钱花时间考的,别留遗憾。 |
揽月亮入梦 发表于 2026-06-25 17:24 就是楼主自己 |
|
我全日制都懒得去,寝室睡大觉 |
| 就当出去玩玩 |
| 能继续学习的,家里基本有矿。能保持联系,也是强大的人脉。 |
| 那你就让他自己决定呗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3:24 , Processed in 0.095561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