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升学宴越来越卷,动辄宴请整小区,大肆摆酒有必要吗?

查看数: 4283 | 评论数: 20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6 16:13

正文摘要:

记得早些的时候一个也没遇到过,就近两年有几个朋友或者同事小孩考的很好办了一下,遇到最大方的一次是办了个农村差不多的酒席请了全小区吃,现在还流行办吗?你们觉得这笔钱花的有必要吗? 豆包AI配图 原 ...

回复

活力情非得已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21:55
大石碎胸口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9:48
天空下雪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昨天 19:31
应该是亲戚朋友之间聚一下吧
礼让须有度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6:11
基本就自己家人一起聚个餐
97676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昨天 15:32
从没遇到过,可能我家没出状元
放风筝的人呀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5:29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7 15:28
做人要低调!有啥好请的!

我都怕被人知道
放风筝的人呀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5:28
做人要低调!有啥好请的!

点评

我都怕被人知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5:29
山高任鱼游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4:33
整个小区,是袖珍小区吗?肥皂泡吹牛,一吹就破了。哈哈
山寨工程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昨天 14:22
一个小区一千户,宴请整个小区?新昌有这么大方的老板?少吹牛!新昌人的特点吹牛放屁全省第一。绍兴市经济垫底的小县城,财富只掌握在几个上市公司股东手中。
残留的香水味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4:15
整个小区?太夸张了吧
柠檬不甜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4:14
没啥必要吧
老坛香菜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4:13
有钱人干的,你操心什么
拜拜肉肉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4:12
我怎么没吃到过这种酒宴
巷尾的清酒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4:11
成绩很好家里人宴请一下也可以的,大办么没啥必要
邓超的粉丝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4:10
没吃到过,我们家族里读书太差了,哈哈
闪闪的石头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昨天 14:09
有钱就请呗,有的还会请老师
乡愁永难忘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7:19
是考中状元了吗,不然我感觉没必要,
老佛孙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6:47
一般都是订个包厢家里人聚一下吧  大办的好像也不多
C999999来自:北京市 发表于 前天 16:44
挺好的高兴一下
企鹅岛才来自:浙江省 发表于 前天 16:40
办的还是很多的
 

| QQ|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1:27 , Processed in 0.092116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

客户端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