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行为 |
|
丰俭由人 |
| 应该是亲戚朋友之间聚一下吧 |
| 基本就自己家人一起聚个餐 |
| 从没遇到过,可能我家没出状元 |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7 15:28 我都怕被人知道 |
| 做人要低调!有啥好请的! |
| 整个小区,是袖珍小区吗?肥皂泡吹牛,一吹就破了。哈哈 |
| 一个小区一千户,宴请整个小区?新昌有这么大方的老板?少吹牛!新昌人的特点吹牛放屁全省第一。绍兴市经济垫底的小县城,财富只掌握在几个上市公司股东手中。 |
| 整个小区?太夸张了吧 |
| 没啥必要吧 |
| 有钱人干的,你操心什么 |
| 我怎么没吃到过这种酒宴 |
| 成绩很好家里人宴请一下也可以的,大办么没啥必要 |
| 没吃到过,我们家族里读书太差了,哈哈 |
| 有钱就请呗,有的还会请老师 |
| 是考中状元了吗,不然我感觉没必要, |
| 一般都是订个包厢家里人聚一下吧 大办的好像也不多 |
| 挺好的高兴一下 |
| 办的还是很多的 |
|
|
服务条款|关于我们|小黑屋|天姥论坛
( 浙ICP备2021020645号 )
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133号 GMT+8, 2026-6-28 01:27 , Processed in 0.092116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zjxc.com
© 2003-2026新昌信息港